《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路演终止 刘亦菲为灾区捐款献爱心

2017-08-10 17:36:09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路演终止 刘亦菲为灾区捐款献爱心

由刘亦菲、杨洋主演的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在热映,截止8月10日累计票房突破5亿。刘亦菲饰演的白浅也得到众多观众和影迷的喜爱,不少网友表示:“白夜夫妇有颜值有演技,刘亦菲的白浅情感饱满,深入人心。”而刘亦菲则坦言饰演白浅没有设太多局限,“不希望把人物脸谱化,需要更多的想象力。”8月8日晚,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突发7.0级地震,电影片方当即决定停止后续路演活动,主演刘亦菲也在第一时间为地震灾区捐款50万元人民币,援助受灾同胞,为灾民祈福,此举更得到广大观众和影迷们的支持。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破5亿 刘亦菲演白浅释放想象力

截止至8月10日,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累计票房突破5亿,主演刘亦菲饰演的白浅也获得众多观众和影迷们的喜爱。有观众在观影后表示:“白夜夫妇有颜值有演技,刘亦菲的白浅情感饱满、角色深入人心。”对于角色的演绎刘亦菲则表示:“白浅是个没有太多局限,非常纯粹、彻底的人,不希望把人物脸谱化。”据悉,早在电影筹备期间,刘亦菲就与杨洋、导演赵小丁等主创们一起进行剧本围读,专心剖析每一个角色的性格、造型与表演。而刘亦菲也为白浅一角提出了很多自己的建议和想法,对此,刘亦菲坦言:“既然拍一部想象力丰富的玄幻电影,就一定要把想象打开,比如我希望角色身上多一些大自然与动物的元素,把自己合理化,观众才会看到一个鲜活的、真实的人物。”

刘亦菲出道15年,从出演第一部作品《金粉世家》开始,到《天龙八部》中的“神仙姐姐”王语嫣、《仙剑奇侠传》的赵灵儿、《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她塑造了众多经典的人物角色。其清新脱俗的清纯形象与仙女气质令人记忆深刻,成为影迷心中的女神。此次主演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刘亦菲“回归”仙界一饰三角,塑造不同性格的角色,也让人看到了她的成长与突破。有影评人评论称:“刘亦菲一人饰演素素、司音、白浅,三种性格拿捏得当,情感戏收放自如,有种我家‘灵儿’长大了,越长越好的放心。”

刘亦菲为灾区捐款献爱心 持续致力公益慈善事业

为答谢观众,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主演刘亦菲跟随路演活动陆续走访了北京、上海、深圳、珠海、重庆等多地,与当地影迷近距离亲密互动。8月8日晚,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突发7.0级地震,电影片方当即决定停止后续路演活动。而刘亦菲也在微博发文表示支持和理解片方的决定,并希望观众能够多关注震区灾情。同时,刘亦菲还在第一时间为地震灾区捐款50万元人民币,援助受灾同胞,并为灾民祈福。这一举动也得到了广大影迷们的支持,纷纷称赞刘亦菲为“人美心善小天使。”

据了解,刘亦菲在投身演艺事业的同时,也一直致力于公益慈善领域。富有爱心的刘亦菲从小就喜欢动物,经常会收留和照顾无家可归的流浪猫,并为它们寻找愿意领养的爱猫人士,为它们安置一个温暖的家。而在2008年汶川地震发生后,刘亦菲也是第一时间致电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并临时取消原定赴好莱坞的行程计划,亲自来到全国妇联大厦的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为灾区的儿童捐赠100万人民币,以帮助灾民重建家园和学校。2010年玉树地震,刘亦菲捐款20万元人民币给灾区儿童,成为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紧急救助玉树震区儿童公益行动”收到的首位明星捐款。此外,刘亦菲还连续6年出席某杂志举办的明星慈善拍卖活动,并将所拍得的全部善款捐献至慈善与公益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