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天猎》打造诚意之作 热血坚毅诠释军人品质

来源:新浪娱乐
2017-08-11 16:17:13

 

《空天猎》打造诚意之作 热血坚毅诠释军人品质

  李晨浩雪地前行

“霸天狼”诠释军人使命与职责 热血唤醒爱国情怀

电影《空天猎》讲述了一群空军精英维护国家利益、捍卫地区和平,紧急出境联合反恐救援作战的故事。作为我国首部现代空军空战电影,影片将军人品质融入台前幕后,真实还原了现代空军军人形象。展示了中国空军不畏生死,保卫祖国领土和人员的使命与责任。英勇善战的“霸天狼”中队将青春、梦想融入了军人生涯,他们远赴战场,面对敌人与困境,冷静、睿智、精准打击境外恐怖势力,营救危难之中的祖国同胞。影片从侧面展示了中国空军的训练水平、先进战机及军事训练的突破性进展,也凸显了中国军人让人尊崇的一面。相信这样一部热血的现代空战巨制将在这个国庆唤醒大众的爱国之心。

电影《空天猎》由李晨执导并主演,范冰冰、王千源、李佳航、赵达、李晨浩、郭洺宇、叶浏、陆思宇等主演,吴秀波特别出演、王学圻友情出演。中国人民解放军空政电视艺术中心、春秋时代(霍尔果斯)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全国发行,伊犁卓然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发行。影片将于2017年9月30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