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红雷原是真暖男 与姚晨配合默契大玩“潜伏”

来源:新华网
2017-08-14 15:10:07

孙红雷原是真暖男 与姚晨配合默契大玩“潜伏”

孙红雷原是真暖男 与姚晨配合默契大玩“潜伏”

昨晚,《极限挑战》男人帮成员继续在三亚与“五美”迎接全新的挑战。本期,在狼人杀游戏中获胜的孙红雷与姚晨不负众望终结盟,配合默契大玩“潜伏”。在任务点海鲜店内,孙红雷利用“缓兵之计”让姚晨进去找箱子,自己则拖住老板娘嗨聊星座,“你是什么星座?”成了观星小王子孙红雷的搭讪日常。在得知老板娘同为“西子座”(狮子座),让孙红雷“相见恨晚”,并称呼其为“狮子头姐姐”,场面爆笑。

随后,孙红雷与后勤组其他成员上演了正面交锋,再现相爱相杀的互怼日常。因向导演诉苦“他们都欺负我”,孙红雷遭到了众人的“围攻”——在他背上系了个大蝴蝶结,令他哭笑不得。面对致使全队物资清零而陷入愧疚的张歆艺,孙红雷化身暖心哥哥,不仅亲手为小师妹擦泪,还使出“拥抱杀”安慰她说“不怕,一定会拿回来的,相信我!” 跟着颜王,就是这么自信。

节目最后,孙红雷以绝对优势获得了慰问解放军战士的机会,但在听闻王迅当了23年兵的经历后,就将宝贵的机会让给了他。在慰问中,姚晨读了一封来自军嫂的信,饶是硬汉般的帅雷雷也不禁热泪盈眶,安抚弟弟张艺兴的情绪后,他对战士们说:“我们不懂什么豪言壮语,就是希望大家都能注意安全,我们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好好努力,加油!”最后,他还提议大家唱一首温柔的歌,要被帅雷雷暖哭了。

节目中的孙红雷,一直是阳光明朗爱搞怪,给大家带来着欢乐,似乎很难看到他有不开心的一面。这一期,脱去他大魔王坚硬的外壳,我们看到了一颗柔软炙热的心。玩耍的时候比谁都享受游戏过程,该担当的时候又有着作为男人帮大哥的肩膀,帅雷雷,一个大写的狮子座真暖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