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快男》7进6打响个人抢冠赛何炅加盟主持,选手直面回应网友质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14 15:35:23

2017《快男》7进6打响个人抢冠赛何炅加盟主持,选手直面回应网友质疑

周五晚,2017《快乐男声》首场抢冠赛落幕。何炅的花式点评、少年们的青春争斗以直播的形式淋漓尽现,一秒把众人拉回到了记忆中的那个《快男》。今年《快男》的蜕变回归,带来了惊艳的成长与革新,同时也保留了“快男”这一选秀品牌的精髓和坚守。在触发一片情怀共鸣中,观众纷纷感叹:“有何炅、有直播,才是《快乐男声》的正确打开方式!”

情怀坚守,有何炅的《快男》才完整

抢冠赛前,何炅的一条微博触发了所有《快男》粉丝的柔软神经:“2007-2017,又一件10年了还在坚持的事情。快乐男声,今晚直播见!”从首届快男至今,足足十个年头,何炅的身影出现在了每一界快男的舞台上,见证了“快男”品牌的十年成长与历练。从2007那年夏天快男舞台走出的张杰、魏晨、王铮亮等已经成为了华语乐坛新时代的中坚力量,何炅见证了他们跨入娱乐圈的第一步;2010年的快男舞台,不仅选手们的表现出彩,何炅与汪涵的绝妙搭档也被传为佳话;2013年快男总决赛邀请到了25位历届选手,看着过往的比赛画面在眼前闪现,一直陪伴快男的何炅动情落泪。2017年《快男》全新回归,自然少不了“灵魂人物”何炅。时隔四年,何炅再度回归快男舞台挑起主持大梁,成为了直播赛的一大亮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