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承包17城肯德基 主题趴邀粉丝同庆四周年

来源:央视网
2017-08-14 17:09:42

热血青春剧《我们的少年时代》刚刚落下帷幕,8月6日,TFBOYS又将迎来他们的四周年成军日。往年的成军纪念日,TFBOYS都会举办粉丝见面会来答谢粉丝的支持和厚爱。今年,越来越成熟的“添福宝”除了将粉丝见面会升级为一连两场的体育馆级演唱会之外,还将以全新品牌代言人的身份同肯德基合作,在全国举办盛大的成军四周年造势活动。8月6日成军日当天,全国17个主要城市的指定肯德基餐厅将变身“TFBOYS主题店”,邀请粉丝们来到餐厅一起K歌、游戏、吃蛋糕,为少年们又一次的成长蜕变祝福狂欢。

TFBOYS承包17城肯德基 主题趴邀粉丝同庆四周年

TFBOYS成军四周年

一连两场演唱会强势刷屏

从2014年带着梦想出发的懵懂少年,到如今连续两年登上春晚舞台、拥有自己主演电视剧,甚至在国际活动的舞台上发光发热的“国民组合”,四年以来,TFBOYS在万众瞩目之下成长、成熟,完美演绎了boys to men的蜕变。8月6日,TFBOYS组合就将迎来他们成军四周年的纪念日。为了向四年如一日给予他们支持和爱护的粉丝们表达感谢,今年TFBOYS把以往惯例举行的周年粉丝见面会进行了重大升级:8月11日和8月13日晚,TFBOYS将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一连两场的大型演唱会。

眼下,在陆续发布了四周年花季写真、《4 A NEW LIFE》创意短视频、演唱会30秒预告片等重磅预热信息后,少年们已经完全投入了紧张的封闭排练之中。而粉丝们也在复习歌曲、准备演唱会行程的同时积极积蓄力量,发起了大量造势活动,用线上寻宝、线下图片展、公益众筹、无偿献血等方式给四年的共同成长留下美好纪念。

肯德基17城开主题店造势

TFBOYS“花样亮相”门店全面吸睛

凭借着积极、健康、向上的公众形象和在年轻人中拥有的超高人气,TFBOYS一直备受各大品牌厂商的喜爱。四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前不久刚刚宣布TFBOYS成为其全新品牌形象代言人并推出品牌首支魔幻广告大片的肯德基更是大手笔出击,宣布在8月6日TFBOYS成军日当天开启覆盖全国17城的盛大造势活动。

据了解,参与造势活动的肯德基门店当天将全部被装点一新,TFBOYS的照片将全方位出现在餐厅的门窗、墙面、收银台、自助点餐机、餐盘,甚至是吸管盒上,方便粉丝合照自拍的TFBOYS人形立牌也会覆盖餐厅的各个角落。其实,从7月31日开始,印有TFBOYS成员亲笔手书“感谢四年有你”字样的收银小票就已经出现在肯德基全国店面的每一张点餐小票上,如此大规模的宣传造势,也难怪会有TFBOYS的粉丝会发出“肯德基,请让我叫你一声金主爸爸”的感慨了。

TFBOYS承包17城肯德基 主题趴邀粉丝同庆四周年

四周年造势趴火热开跑

全国粉丝联手刷新线下音乐流量纪录

据悉,为了配合TFBOYS代言的“愤怒的汉堡”产品,肯德基将当天的造势活动主题定为怒放造势——Alive Four四周年造势趴。每一位到17城TFBOYS主题店参与主题活动的粉丝都会领到一张心愿卡片和独家定制的许愿盒。认真填写心愿并放置在指定区域的粉丝,在当天稍后的互动环节中就有机会被抽取为幸运儿,获得肯德基送出的miniTFBOYS人形立牌、TFBOYS写真闪卡等惊喜礼物。更值得一提的是,肯德基还在活动现场为TFBOYS的粉丝们准备了四周年特制蛋糕,让许多平日里只能在网络上为TFBOYS呐喊打call的粉丝们可以真正为偶像大合唱热歌、吹蜡烛,庆祝成团四周年。

TFBOYS承包17城肯德基 主题趴邀粉丝同庆四周年

此前,TFBOYS已经通过视频向粉丝们发出号召,在肯德基用餐时通过肯德基APP里的K-Music功能,就能点播他们的歌曲作为该餐厅的背景音乐。而8月6日这天更已经被肯德基定为TFBOYS K-Music专属日,试想一下,如果肯德基全国5000家线下门店在这一天同时播放起TFBOYS的歌曲,势必将会创下一项伟大的线下音乐流量新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