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奥特曼》发布世界观场景照 国动又上新高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15 08:46:59

《再见奥特曼》发布世界观场景照 国动又上新高阶

动画电影《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将于10月1日国庆档在全国公映,电影围绕机甲英雄钢铁飞龙五人小队和奥特曼之间的故事展开。今日片方首曝场景剧照及原画,一展电影精美的制作和影片世界观设定。

首曝谍照 奥特曼身份之谜呼之欲出

曝光的剧照中,奥特曼火山基地以暗色调为主,喷射的岩浆充斥在秘密地下基地,包括奥特曼诞生的M星座等等都承袭着一种暗黑风格,这似乎也喻味着奥特曼的身份将会与过往有所不同。

场景曝光的同时,这组剧照、原画也向我们展示了《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这部电影的世界观构建。速度之城的原画充满未来感、M87星球硝烟弥漫,电影中奥特曼阵营要塞火山基地同样提前曝光,作为唯一一个可以绕过GSB严密的全球监控而存在的武装力量,奥特曼基地似乎蕴藏着地球的秘密。据悉,电影中所发生的一切出人意料的事件都与这个火山基地暗藏的秘密脱不开关系。

《再见奥特曼》发布世界观场景照 国动又上新高阶

制作精良 中国动画正在飞速发展

此批剧照及原画向我们展示的不仅仅只有电影的世界观设定和故事背景,也让我们看到了中国动画电影的进步。在本次曝光的剧照中,每一个场景都如同真实的置景,画面精良,效果让人惊艳。值得一提的是,影片的出品方之一蓝弧动画也是电影的制作方,是国内顶尖的动画片制作团队,之前曝光的九头身、八块腹肌的全新奥特曼CG形象就让人眼前一亮,电影制作团队对品质上的要求我们由此窥见一斑。再加上此次曝光的大量精品剧照,不仅让我们看到了真正的动画人对作品的要求和态度,国产动画的大步跃进也可见一斑。

电影《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由蓝弧动画和乐视影业联合出品,将于2017年10月1日上映。如今,动画片已经不再只是孩子们的专属,像《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这样宏大的世界观设定和精良的制作,同样也很适合大人们去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