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发“诛心”版剧照 众主创定格惊险瞬间

来源:中国网
2017-08-15 16:09:24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发“诛心”版剧照 众主创定格惊险瞬间

  邓超持枪面对凶手

今日,华语犯罪动作巨制《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发“诛心”版剧照,剧照中邓超白发颓帅造型演绎内心备受煎熬的心理魔探,阮经天刘诗诗以全新造型分别饰演变态杀手、痕迹学专家,三位主演独特气质与以往银幕形象截然不同。《城市之光》由徐纪周导演并编剧,任仲伦,江志强监制,改编自雷米同名小说,邓超,阮经天,刘诗诗主演,林嘉欣特别出演,郭京飞,雷米友情出演。

冷峻画风勾勒诛心瞬间 心理迷宫透视人心善恶

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讲述了神探方木抓捕高智商变态杀人犯的故事,一起连环凶杀案掀起了城市的狂欢与躁动,数起案件中受害者均遭虐待致死,且充满仪式感,所有线索都与一个人有关——精通犯罪心理学的神探方木(邓超饰)。在与同事米楠(刘诗诗饰)调查案件时,方木发现曾经是自己高中同学的江亚(阮经天饰)似乎深藏很多秘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