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次元》收官 严师何冰征战体育赛场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7-08-16 09:58:37

《超次元》收官 严师何冰征战体育赛场

昨日(8月15日),进阶式bata综艺真人秀《超次元偶像》迎来第十期的“毕业大戏”。作为他们的收官之战,在一直负责指导学员演技的“总教习”何冰的提议下,十位学员表演了一场盛大而精彩的舞台剧。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节目中,为了替学员争取资源,“总教习”何冰再次展示了“护犊心切”的暖心形象。而除了在《超次元偶像》中表现出认真幽默的“严师”一面深得人心,何冰在近期上映的运动题材电影《我是马布里》中,饰演的马布里来中国追梦的篮球教练,同样魅力四射。

“护犊严师”何冰为学员质疑最强评委团

作为《超次元偶像》的收官之战,本期资源十分丰厚,十位娱乐圈大佬,带着他们准备开拍的几部大戏,开启了娱乐圈顶级选角模式。面对如此优质的资源与行业大佬,十位学员既兴奋又感到压力很大,而一直为他们筹备与指导此次毕业大戏的“总教习”何冰,也情不自禁的替他们紧张,直言此次的演出就像“一个没闻过酒味的小孩,直接给他上65度白酒”。而在看到学员们在舞台上精彩但状况频出的表演,何冰又开启“护犊”模式,不仅在行业大佬面前替学员美言,当得知十位学员中,只有一位学员因表现不佳而没有得到资源的时候,更是提出不当场宣布资源分配的意见,怕“对他(学员)信心巨大的打击”,甚至在后期的采访中表示“替学员感到不服气,但相信大佬们的决定”。而观众也纷纷表示被何冰真实又“护犊”的表现圈粉。

《我是马布里》热映 何冰出演“教练”演技持续爆表

除了在《超次元偶像》中展示了自己真实幽默“严师”的一面,在近期上映的运动题材电影《我是马布里》中,何冰饰演的马布里的篮球教练,同样也是一个认真负责的“严师”,带领史上颜值最高的篮球队向冠军冲刺。而该电影的导演杨子在被问到“为什么力邀何冰加盟,出演篮球教练”时,他表示“何老师是我心中的大神,他来了这戏就成了。”而在豆瓣影评中,大量对何冰演技肯定的评论,也证明了导演杨子决定的正确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