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排行榜不承认《战狼2》票房!原因让人尴尬

来源:网易
2017-08-16 11:27:32

一部《战狼2》打出了威风,在点燃了沸腾的爱国热情的同时,也顺便创造了国产电影票房纪录。

在吴京导演的这部大作赢得全球华人赞誉的同时,也有资深影迷开始关心,这部史诗级的国产电影能否在国际上获得承认。毕竟许多喜爱这部电影的人不希望《战狼2》只是一个国内影迷“自嗨”的现象。

 

每经小编计算得出,上映20天的《战狼2》总票房已经突破7亿美元,进入全球影史上票房排行前100名了。可惜的是,如此辉煌的票房成绩,目前竟然未被美国权威排行榜承认!

每经小编在美国权威的电影票房排行网站“票房魔音”(Box Office Mojo)看到,虽然该网站列出了《战狼2》在中国、英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几个国家的票房成绩,但在票房总成绩一栏给出的却是n/a (没有数据)。也就是说,该网站并不把《战狼2》的成绩列入票房排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