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陈奕迅《新歌声》逆袭 网友盛赞:夺冠有望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7-08-16 14:05:25

原标题:萌新陈奕迅《新歌声》逆袭 网友盛赞:夺冠有望

萌新陈奕迅《新歌声》逆袭 网友盛赞:夺冠有望

截至上周五,《中国新歌声》盲选阶段已经收官。四位导师虽然喜好不一,但队内均有实力大将。就连曾受“缺乏经验”质疑的陈奕迅也口碑逆袭,不仅拿下多名人气学员,专业度和综艺感也大受好评!战术、实力兼备的陈奕迅如今稳坐导师席人气王之位,被网友热赞“冲击冠军导师有希望了”!

初生牛犊不怕虎 敢抢敢干是关键

与稳坐战车,求精不求多的前辈导师那英、周杰伦相比,陈奕迅似乎从不把面子这回事放在心上,抢人要紧,其他靠边。频频“开车”为学员爆灯的他还被粉丝吐槽为“喝高了”。

有网友统计,为了抢到热门学员,陈奕迅的套路玩得十分顺手。虽然“狗血表白”清新女声叶炫清,“走心点评”元气少女希林娜依高等战术都以“自古表白多白表,失败总比成功多”告终。但陈奕迅屡败屡战,遇到喜欢的声音照样积极争取,连那英的面子也不给。汪晨蕊师妹于梓贝就曾被陈、那争夺,打感情牌的那英被陈奕迅用一句气势磅礴的“第一次新导师拿冠军”碾压。这份锲而不舍的心态让很多网友相信,后期的比赛中,陈奕迅一定会正面硬抗到底,绝不轻言放弃。

步步为营“有心机” 深藏不露留后手

失败带来的宝贵经验,让陈奕迅的“车技”有了显著提升。前期的礼貌谦让是幌子,后期的步步紧逼才是正片。上期节目中,刘欢就抱怨:“想等着最后一刻再冲,这样其他人来不及跟我抢,没想到陈奕迅比我还快!”

陈奕迅还几次主动“挑拨”那英、周杰伦“姐弟联盟”,自称周杰伦“干姐姐”,新“姐弟联盟”为他加了不少buff,顺利得到一枚强大的助攻。成功“超车”的陈奕迅,战队人数率先达到两位数。所谓人多力量大,优中选优,陈奕迅的基本盘稳赚不赔!

学员各有所长 实力证明一切

因号称要建立一支“青春的战队”,陈奕迅反复强调只要青春的声音。虽然战队人数众多,却极具个人风格。自带乐队的beatbox大神张泽擅长编曲;声音嚣张的rapper叶晓粤攻击性强;台风清奇的杜星萤表现力好;深情款款的夏启明音色极佳……每个学员拿出来都能成为杀手锏!能否发掘出学员隐藏的实力,不仅是对学员本身的考验,更是对导师眼光的检验。看陈奕迅剑走偏锋的衣品,就知道他肯定是暗中藏着大招的那种人!

本周五晚21:10,《中国新歌声》第二赛段即将到来,陈奕迅和周杰伦的“天王之战”是火花四射还是暗潮涌动?那英最担心的被“团灭”能否上演?检验导师实战能力的时候终于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