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皇后”沈鱼中途离席时尚节 主办方回应:主持人没找好

来源:环球网
2017-08-16 14:07:23

“中国皇后”沈鱼中途离席时尚节 主办方回应:主持人没找好

近日,网上关于“中国皇后”沈鱼愤然离席时尚节的事件议论得沸沸扬扬,且众说纷纭。有网友热议沈鱼耍大牌,嫌出场费太低,不如人意。作为模特界炙手可热的名模、荧屏不老女神,成名较早的沈鱼拥有众多的粉丝群体,且表演的角色形象入木三分,深受观众喜爱,也难免网友会热议沈鱼的离场是耍大牌的行为,而沈鱼就此问题暂时还没有进行个人表态,事实究竟如何,我们专门对主办方就此事件进行了电话连线。

据主办方徐女士回应,本次时尚节属于一次公益活动,有长达六年的举办经验,所请嘉宾皆是经过深思熟虑的,且没有一分钱的出场费,网友热议的沈鱼嫌出场费过低的评论看来并不属实,且行程住宿都是由嘉宾自行解决,都是抱着公益的态度来参加此次活动,不存在出场费过低的问题,当问及为何会出现沈鱼中途离席的情况,主办方徐女士回应主要问题还是在于主持人没有找好,在走红毯环节,好几位重量级嘉宾的名字都没有念到,由于细节处理的不到位,导致引发了一些不必要的误会,造成了不良的影响,但本身对于沈鱼老师还是十分尊重的,至于网友看了现场服装质疑时尚节不时尚的问题,徐女士坦言可能每个人对于时尚的界定并不一样。

且记者从侧面了解到,“中国皇后”沈鱼为了能够准时参与此次公益节目,积极主动克服意外,在飞机延误的情况下,买两次机票,跟剧组请假。为的就是确保时尚节顺利组织,推进公益事业发展。沈鱼对于慈善事业一直是非常用心的,甚至还亲自去过贫苦农村,给村民送去温暖,送去帮助,村民至今对于沈鱼充满感恩之情。记者还特意采访了《天蓬元帅》剧组人员,对于沈鱼都有很好的评价和高度的认可,其中负责认真,没有架子被反复提及,不禁引发思考,对于慈善公益事业一向热心的沈鱼怎么会突然中途离场,而且前期沈鱼还做出了如此多的准备与调整。

沈鱼那边的官方回应是,为了避免事件升级,对主办方的话不作任何回应。并表示以后会非常慎重的考虑出席活动这一方面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