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天猎》中外13地取景 “大国重器”决战银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16 14:43:08

《空天猎》中外13地取景 “大国重器”决战银屏

由李晨执导并主演,范冰冰、王千源、李佳航、赵达、李晨浩、郭洺宇、叶浏、陆思宇等主演,吴秀波特别出演、王学圻友情出演的电影《空天猎》,将于2017年9月30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今日片方公布一支“拍摄地”特辑,展示了影片从筹备到拍摄期间跨越中外13地的制作之旅,在中国空军的全力支持下,主创团队扫除重重障碍,克服各种困难,打造了这部最震撼、最真实的铁血豪情战争巨制。

《空天猎》中外13地取景 “大国重器”决战银屏

剧组风雨兼程辗转中外13地专心致志打造热血空战大片

作为中国首部现代空军空战题材电影,《空天猎》耗时近一年,中外转场13地拍摄,行程33405公里遍及大半个中国,只为了取得最佳的拍摄效果,最大程度展示现代空战的壮观场面。在此次发布的“拍摄地”特辑中,首次呈现了电影的拍摄历程,阿拉善石头城沙漠、张家口雪域到空军驻各省部队,此外,还远赴哈萨克斯坦进行实景拍摄,导弹车、雷达车等军事设备清晰呈现,通过全疆域的拍摄不仅展示了形态各异的地貌风光,还展现了剧组一路风雨兼程,经历四季更替饱尝酸甜苦辣,从荒漠戈壁到雪原,从炽热到寒冷,克服极限环境及各种艰辛困难,只为铸造一部最真实、最震撼的现代空军空战电影,相信影片无论从故事设定还是场景呈现,都将带给观众前所未有的视觉体验。

《空天猎》中外13地取景 “大国重器”决战银屏

中国空军全程保驾护航 “大国重器”锐不可当

电影《空天猎》讲述了我空军“霸天狼”基地面临的严峻局面,恐怖分子控制某国导弹井,我国也笼罩在打击阴影之中,我国“霸天狼”精英部队临危受命,导弹危机与人质危机的双重考验,注定这是一场智谋与勇气的极限较量。作为中国首部现代空军空战题材的电影,影片得到了中国空军的大力支持,不仅开放神秘空军基地进行拍摄,让剧组近距离接触了我国战机及空军部队,还在专业知识上为电影保驾护航。空军作为战术含量高的军事部队,电影剧情及场景为了符合空军“高精尖”的军事品质,影片中所有涉及的战机操作、战术动作、武器装备等各方面细节都经过军事专家反复推敲打磨,而影片呈现的机型,更堪称中国电影史上最全阵容机型首次亮相大银幕。可见这部惊心动魄、险象环生的现代空军空战电影,从装备、战机到军事任务上都处处考究,诚意十足,影片在展现我国“大国重器”锐不可当的同时,力求保证影片的真实及专业水准。

电影《空天猎》由李晨执导并主演,范冰冰、王千源、李佳航、赵达、李晨浩、郭洺宇、叶浏、陆思宇等主演,吴秀波特别出演、王学圻友情出演。中国人民解放军空政电视艺术中心、春秋时代(霍尔果斯)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全国发行,伊犁卓然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发行。影片将于2017年9月30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