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联盟》票房破两亿 口碑高涨获海峡两岸盛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17 13:50:25

《侠盗联盟》票房破两亿 口碑高涨获海峡两岸盛赞

由冯德伦执导,刘德华、舒淇、张静初、杨祐宁及让·雷诺领衔主演,曾志伟、沙溢、游天翼等主演的动作冒险大片《侠盗联盟》正在全国热映,在暑期档激烈的竞争下,影片上映6天票房成功突破两亿,在各大票务平台的评分也一路上涨,内地港台均获得不俗评价,堪称票房口碑双丰收。

暑期档竞争白热化 《侠盗联盟》票房势如破竹

今夏暑期档的竞争可谓异常激烈,《战狼2》虽已上映两周,但依然风头不减,牢牢占据排片与票房的榜首。与《侠盗联盟》同天上映的《心理罪》和《鲛珠传》也都有着各自的优势。

而在这样日趋白热化的档期中,《侠盗联盟》凭借精良的国际化制作、演技颜值兼具的演员阵容、紧张刺激的剧情发展和形象鲜明的人物角色占据了一席之地。电影在首日就取得了超过5000万的单日票房;上映两天后,票房轻松破亿;并于8月16日成功突破2亿大关。而在排片方面,影片除了在上映首日排片达到20%以外,其余时间的排片均低于20%。在这种情况下,《侠盗联盟》依旧保持了较高的上座率,平均上座率达到22.8%,紧随《战狼2》之后,可以说在夹缝中稳扎稳打一路突破。

各大平台评分上涨 口碑两岸飘红

《侠盗联盟》在取得喜人票房的同时,也得到了观众的喜爱和好评,在各大电影及售票平台的评分一路上涨,其中影片在IMDB的评分达到了7.5分,猫眼电影和淘票票的评分均达到8.1分,不少观众在购票观影后都表示影片是暑期档的良心之作,“电影各项指标都在水准之上,节奏流畅剪辑清晰,高科技偷盗设备玩出了新花样,冯德伦把电影拍出了时尚感。”

除了在内地取得了不俗口碑以外,台湾的媒体也对影片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台湾知名电影平台“开眼电影网”给电影打出了8.2分的高分,称影片“怎么看都觉得讨喜”,“电影套用的是好莱坞或吕克·贝松那一套,有着高科技的宝物盗窃,有着上天下海的好身手,这些都是冯德伦想拍出的好莱坞风格电影。刘德华那种风范迷人又气势十足的神偷,又有着过分的情理正义坚持,怎么看都觉得讨喜。”著名资讯类网站Pchome也对影片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侠盗联盟》利用多重角色、多方布局,以及高科技的视觉效果,制造不少噱头,从镜头的运用到美术的设计,甚至是科技化的夸张装备,都有意打造华人版的《瞒天过海》,中西合并,集合各方之大成,制作质量精良。除了成龙电影之外,华人影坛已经很久没有这么具备国际视野的作品。欧洲美景加上壮阔的场面,还有巨星云集的新鲜搭配,成为一部赏心悦目的娱乐大片。”

电影《侠盗联盟》正以IMAX、中国巨幕、4DX、杜比全景声、临境音等多制式在全国热映,粤语版本将于8月18日登陆广东、广西两省各大院线。影片由引力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旗舰影业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梦造者娱乐有限公司、上海阿里巴巴影业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发行(北京)有限公司、华文映像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捷成世纪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