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对决》成龙布鲁斯南初交锋 拉开对决序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18 13:26:27

《英伦对决》成龙布鲁斯南初交锋 拉开对决序幕

成龙霸气回归好莱坞 全球观众翘首以待

近几年,成龙持续以不同的电影作品出现在观众的视野。就在去年,成龙凭借自己卓越的艺术成就与非凡的全球影响力,斩获奥斯卡金像奖终身成就奖。2010年之后,成龙大哥将工作重心转移到华语市场,除配音《功夫熊猫》系列之外,一直未曾出演过一部真正的好莱坞国际大片,电影《英伦对决》正是成龙再度征战好莱坞的国际化力作。影片近日曝光的一系列海报及预告片,瞬间收获海内外一片赞誉,特别是国际版预告片现身网络之后,48小时登顶IMDB最热预告片第一,将《敦刻尔克》、《猩球崛起3》等众多热门影片斩于马下,在某国际最知名视频网站,好评比50:1以上便是质量上乘的作品,而《英伦对决》的好评比率高达120:1,全球观众对成龙大哥新作的期待,可见一斑。而在国内,该预告片在微博播放量便已超千万,转发超万条,评论清一色好评。有网友评价:“成龙二字便是品质保证,这部新片必将成为成龙新风格的突破之作!”可以说,在全球影迷眼中,《英伦对决》将势必成为成龙独具风格、极具创造性的全新作品。成龙所塑造的无数电影形象,早已深刻在全球影迷的脑海中,而在《英伦对决》中,成龙做出空前的挑战,使得全球观众更加期待该片的上映。

至今为止,该片不仅展现了超高的国际水准,同时也彰显出成龙此次回归好莱坞势不可挡。而作为影片的核心,成龙与布鲁斯南之间的巅峰对决,也在不断升级,使得观众更加翘首期待该片接下来还将带来何等重磅惊喜。9月30日国庆档,电影《英伦对决》火力全开逐步登陆全球银幕,敬请期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