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谁的宝贝》今日上映 郑国霖实力演绎人间真情

来源:环球网
2017-08-18 14:54:58

《我是谁的宝贝》今日上映 郑国霖实力演绎人间真情   

《我是谁的宝贝》今日上映 郑国霖实力演绎人间真情

郑国霖实力演绎人间真情

由郑国霖主演的保护动物暖心公益电影《我是谁的宝贝》今日全国上映,作为国内第一部以流浪狗为题材的院线电影,还未上映就已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各地的动物保护组织更是在网上热烈呼吁加多排片,让更多的人能加入到关爱和保护动物的行动中来。

影片讲述了郑国霖饰演的父亲为了身患自闭症的女儿寻狗的故事,整个故事情节曲折动人催人泪下,在寻狗的路上伴随着世间最宝贵的温情。作为一部走心公益电影,《我是谁的宝贝》没有大成本的场景转换和炫酷的后期特效摄人眼球,也没有前期铺天盖地的宣发造势,但并未妨碍片子内核打动人心,也未削减大众对这部电影的热切期待,很多网友表示:“看了预告片非常激动,郑国霖倒在血泊里的镜头,演技炸裂了,太让人揪心”,“对此题材的电影非常期待,希望增加排片量”,甚至有爱狗人士在热情呼吁“爱狗同盟们可以考虑包场观看”。

据了解,影片为了真实性,参与拍摄的狗狗都是漳州小动物保护中心里救助的流浪狗,而主角悦悦的中华田园犬身份也让网友表示这部电影将是中华田园犬的“逆袭大戏”。主演郑国霖在受访时也表示,在此次与流浪狗的“对戏”中,感受到动物们的灵性和温情,原本就爱狗的他,在电影拍摄过程中,与狗狗们建立了愈加深厚的感情,因此也呼吁大家能到电影院观看这边电影,感受动物与人,人与人之间的人间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