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罗志祥张艺兴逛吃成都 公开体重火锅烧烤吃不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18 15:14:17

《极限挑战》罗志祥张艺兴逛吃成都 公开体重火锅烧烤吃不停

东方卫视星素互动励志体验节目vivo《极限挑战》第三季第七期将于本周日22:00播出,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也将同步节目正片及精彩花絮。男人帮全员集结,与嘉宾夏雨一起来到四川。他们变身从三千年前穿越到现代的部落勇士,历经重重考验保卫三星堆神树圣火,探寻中华创世神话。

《极限挑战》罗志祥张艺兴逛吃成都 公开体重火锅烧烤吃不停

张艺兴借秤挑选“猎物” 遇罗志祥分享火锅

当男人帮与嘉宾从三星堆青铜人像中一一苏醒后,每个人手里都有一根绳子和两张地图。他们需要用绳子各自套住一个“猎物”,带到指定地点比试重量。张艺兴一出发就成功借到了一个体重秤,想用秤去“精准”挑选。随后他看到路边聚集着几位壮实的保安大哥,立即上前询问求助,成功“捕获”一名100多公斤的“猎物”。

机智的他拉着保安大哥来到火锅店,准备大吃一顿让“猎物”再增增重。正在品尝火锅之时,碰到了进店寻找“猎物”的罗志祥,张艺兴立即与邀请小猪一起分享美食。麻辣辛香的四川火锅让两位从三千年前而来的勇士吃得津津有味,连连感叹:“三千年前可没有这么好吃的东西。”

《极限挑战》罗志祥张艺兴逛吃成都 公开体重火锅烧烤吃不停

张艺兴为自保公开体重 携手罗志祥一路逛吃

品尝着美食的两人也在继续“捕猎”的任务,尚未找到目标的罗志祥悄悄拿出绳索,试图套住正给他解释规则的张艺兴。张艺兴立刻惊讶表示:“我不够重”,见小猪态度坚定还想尝试,更是直接公开了自己的体重:“我只有60公斤!”罗志祥这才作罢。

没有找到“猎物”的罗志祥决定与张艺兴达成联盟。两人走出火锅店又来到了烧烤摊,与保安大哥一起分享大把美味的烤串。逛吃之余张艺兴仍不忘任务,吃完立即拿出体重秤检验“猎物”的增重成效。究竟张艺兴能否成功为“猎物”增重?男人帮中又会是谁突出重围保卫圣火?敬请关注周日22:00《极限挑战》第三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