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特工:千星之城》吕克·贝松空降“闹”现场

来源:新华网
2017-08-21 14:56:29

《星际特工:千星之城》吕克·贝松空降“闹”现场

8月19日,由传奇导演吕克·贝松执导的最新科幻巨作《星际特工:千星之城》在京举办“太空科幻新定义”主题电影沙龙,活动现场除了邀请电影发烧友外,还集结了科幻迷和原著漫画迷。影片映后,影片导演吕克·贝松惊喜空降活动现场,与观众展开了一场关于电影的深度交流分享,吕克·贝松和粉丝的热情互动,引起现场影迷的一片尖叫。

吕克·贝松惊喜空降掀高潮 倡导尝试更多“口味”电影

影片惊艳恢弘的视觉特效、3000种外星人以及超强主演阵容在影片中的动作桥段都时刻吸引着观众的眼球,引发不少影迷观影后在各大社交平台上展开热烈讨论,有粉丝这样说到:“观影的过程,就像自己真的是置身于影片中28世纪的宇宙空间站——千星之城一样。”

吕克·贝松在现场的惊喜现身,彻底掀起了现场影迷的情绪高潮,掌声尖叫不断。吕克·贝松在现场和观众热情互动,面对观众对影片的提问,吕克·贝松一一给出了自己详细的答案,皆获得了观众的认可和掌声,吕克·贝松以幽默的语言方式向观众分享电影制作过程中的台前幕后,深受观众喜爱,活动现场全程充满轻松愉快的氛围。当观众就目前热映电影《战狼》进入全球票房榜TOP100,问到有关中国电影发展的问题时,吕克·贝松这样说:“我是世界电影的倡导者,而不单单是某个国家电影的创作者,电影就像美食一样,每天都吃同样的食物固然会很无趣,历史悠久的国家会很有文化底蕴,所以我倡导应尝试更多种类的电影,我是一个世界电影倡导者。”当观众问到对于影片特效在片中的重要性时,他这样表示:“我更注重演员在片中起到的作用。”

吕克·贝松向大家讲述选用中国元素和中国演员的原因,并向观众解释了“我们是谁,我们将要去哪里”这一哲学性问题,再次强调了多元性在影片中的作用,现场再次被掌声充斥。

独特科幻宇宙定义实力控场 强势征服影迷狂揽最佳口碑

吕克·贝松就影片内容精彩演讲结束,现场观众积极提出关于对影片当中漫画元素、科幻内容和电影制作的疑惑和好奇,皆得到了吕克·贝松认真严肃的回答,你来我往,气氛非常融洽。影迷当中的漫画迷有人这样说:“很早的时候就看过《星际特工》这部漫画,现在经典漫画IP翻拍电影数量越来越多,却一直也没看到有人翻拍这部漫画,今天很激动能在现场看到这部影片,漫画场面还原和漫画人物塑造都非常形似,觉得与同类型电影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很棒!”关注影片当中科幻元素的科幻迷们表示:“探索未来宇宙世界和地外生物一直以来都是人们心中最热切、最渴望的一个追求,吕克·贝松通过电影,将28世纪后地球人与外星人共存的画面搬到银幕上,对我们科幻迷来说,真的很过瘾!”影片的精良制作,获得了向来挑剔的电影发烧友们的褒赞,他们中有人称赞道:“影片中,戴涵涵穿越数个空间站,奔跑在宇宙空间站、太空和水下,给我留下了非常深的印象,满分!”

吕克·贝松在活动最后向影迷赠送《星际特工》原版漫画,现场尖叫不断,纷纷表达自己想要获得漫画的心情,“老顽童”吕克·贝松开起玩笑说漫画只送给女生。有限的漫画数量,再次掀起现场气氛高潮。

《星际特工:千星之城》由欧罗巴影业出品,基美影业协助推广,影片将于2017年8月25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