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观致》黄国伦带头发声 我们要疯狂

来源:中华网娱乐
2017-08-21 15:22:28

当然,第四期节目最最精彩不容错过的就是昨晚在腾讯、天猫双平台播出的明星大咖直播了。昨晚由号称“收视率保证”的台湾知名主持人赵正平做主持,搭档大牌福利官黄国伦,在这两位业内大才子的完美配合下,节目精彩而疯狂,高潮迭起,连连爆出劲爆热点引得无数网友互动刷屏!

《疯狂的观致》黄国伦带头发声 我们要疯狂

两位老师刚一见面,就忍不住互怼起来!赵正平直接提问黄国伦是不是上了综艺就不写歌了,而黄国伦反击赵正平参加喜剧节目都被淘汰。看来两兄弟关心对方的方式真的很特别。黄国伦与老伙伴赵正平相遇搭档,不仅互抖猛料,还爆出无数新亮点。节目刚开始黄国伦就在小辩论赛中为疯狂发声,“还没疯狂就老了的人很多,老了还在疯狂的人却很少”,态度明确而充满哲理,瞬间收获不少网友支持力挺。当然节目精彩还不止黄国伦老师的霸气宣言,还出现了赵正平和“小s”互撕的桥段,惊呆一片网友,直呼过瘾。之后黄国伦更是和赵正平谈到自己疯狂的鸟巢演唱会梦想,诉说自己做音乐25年的经历,以及对在鸟巢举办演唱会的决心,让人动容。

在节目的最后两位老师还为网友送上了一大波礼物并抽取了参与《疯狂大爬梯》的幸运车主,迎来《疯狂的观致》第四期完美落幕,那么继黄国伦、赵正平加盟后,第五期又将会迎来哪些明星大咖?请周日20:00继续锁定腾讯、天猫双平台直播间《疯狂的观致》,精彩内容爆笑连连!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