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厅》周冬雨打碎碗 网友:还好不是黄晓明打碎的

来源:新华网
2017-08-21 15:31:07

《中餐厅》周冬雨打碎碗 网友:还好不是黄晓明打碎的

因为有黄晓明、赵薇等国民度超高的艺人加入,《中餐厅》不仅收视坚挺,还成功登顶综艺榜榜首,爆款综艺呼之欲出。黄晓明也因为节目中的表现,收获了一大票自来粉,人气居高不下,凭借暖心自然又接地气的表现和良好的口碑击败一众劲敌,成功登顶明星综艺榜冠军! 在热度直线上涨的同时,黄晓明在节目中的表现,也让网友大呼有趣:居家会过日子又暖心!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黄晓明。

在第五期的节目中,除了跟老友赵薇继续“相爱相杀”,黄晓明与周冬雨的互动也有爱非常!不仅主动帮她干活,还在周冬雨摔碎碗时主动帮其解围,继续暖心style!让不少网友感叹想与这样的人做朋友!但弹幕和微博里的一众吃瓜却直呼心疼!而且,心疼的不是被摔碎的碗,反而是黄晓明!网友感慨,同为店员,晓明哥跟冬雨的待遇简直千差万别啊!幸亏摔碗的不是黄晓明,不然隔着屏幕都能感到薇姐的武力值飙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