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谭松韵熊梓淇“地下恋”暗中发糖

来源:新华网
2017-08-21 15:31:07

《浪花一朵朵》谭松韵熊梓淇“地下恋”暗中发糖

白云CP“一吻定情”,洋气CP“相爱相杀”,本周《浪花一朵朵》注定充满甜蜜和悬念。几个“新面孔”逐一出场,又将为剧情带来怎样的转折?每周日至周四晚十点,继续锁定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芒果TV、腾讯视频联合独播!

白云夫妇情侣版海报发布

今夏必看“泳坛蜜恋养成纪”

今日,《浪花一朵朵》片方全新发布谭松韵熊梓淇情侣版系列海报。白云夫妇捧着玻璃鱼缸,里面装着小小的一白或云朵,两个人一大一小,一个在现实中一个在晶莹剔透的水里,顽皮微笑,亲密互动,仿佛一场甜美的梦境。画面清新明快充满青春气息和纯真色彩。正如谭松韵在采访中所说:“天上的云朵爱上了水里的鱼,就算相隔再遥远,只要我们的心在一起,就永远都是信号满格,没有距离!”两位主演在剧中扮演情侣,戏外也是互动频繁的好友,参加对方的生日派对,互发“丑照”逗趣,还一起合作录制主题曲《爱上你的好天气》MV。当被问及“心目中的理想伴侣?”熊梓淇坦承,剧中云朵这样可爱而又充满正能量,能够理解支持自己的女孩就是梦想的另一半。谭松韵也评价熊梓淇:“认真、细致、温暖,一起合作非常开心!”

既然是“菜鸟记者扑倒泳坛男神”,白云夫妇的爱情从一开始就与水结缘。四年前唐一白化身“人鱼王子”从湖里救起云朵,四年后云朵成为集善良、正义感和女友力于一身的体育记者,帮助自己深爱的泳坛男神战胜一次又一次挑战,网友纷纷评论,这样的“泳坛蜜恋养成纪”不仅撩动少女心,两人之间信任支持和共同追梦逐爱的勇气更让人感动:“有时候陪伴和鼓励比一万句‘我爱你’来得更有力。云朵可爱又倔强,一白内敛而温暖,这才是我们最爱的白云夫妇!”

谭松韵熊梓淇“偷偷发糖”

黄圣池王子璇“明怼暗恋”

白云夫妇的恋情随着“热吻二连击”尘埃落定,但是云朵提出关系暂不公开,观众赞“有主见”,特别是云朵主动回吻唐一白额头那一下,被网友评为“反撩经典”。虽然还没有昭告天下,但是两人终于以情侣身份开始“秘密”交往,动不动就给观众们“偷偷发糖”。堂堂的泳坛男神“得手窃喜”,还生怕云朵“反悔”。CP粉们纷纷贺喜:“现在就等着吃白云夫妇的喜糖了!”

相比之下,洋气CP的感情一波三折,进展缓慢,似乎总是到“临门一脚”时,两人就习惯性退缩到各自的“心理安全区域”,又恢复了一副唇枪舌剑互不相让的模样。网友也是为这死脑筋的一对儿操碎了心,恨不得像当初祁睿峰揪云朵脸那样抓住他大声提醒:“告诉你,你现在这种感觉叫心动,心动懂吗!”还有网友怂恿祁睿峰学习唐一白:“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是强吻解决不了的,如果有,就两个!”可是现在洋气CP连一句“我喜欢你”都说不出口,急坏了荧幕前的吃糖小分队。

谭松韵对峙张峻宁真相大白

往事揭开回忆困扰爱人成谜

走了“桃花运”的祁睿峰被校花看中,又是请吃饭又是约烧烤,向阳阳明明牙齿都咬碎还要故作潇洒的说不在乎。现在洋气CP已经不是在互相试探了,简直是在互相刺激,一次次打落牙齿往肚子里吞。祁睿峰甚至让向阳阳帮忙给别的女孩子选礼物!火爆的向阳阳能泰然应对这次“激将法”吗?洋气CP究竟谁会先开口?扮演了那么久的“神助攻”,现在也该好好处理下自己的感情问题了!

悔恨交织的程美再次出现,主动约云朵见面并提醒她“小心林梓”。小不点林桑的秘密终于被揭开。云朵这才知道,唐一白与林梓、欧阳恒之间隐藏着这么多秘密,而自己和唐一白的背后,似乎也一直存留着“小不点”的影子。究竟唐一白与小不点曾经发生了什么?四年前一白的禁药风波和林桑的车祸是否有所关联?一系列疑问像潮水般向云朵涌来。今晚传说中的“西帅”林浩洋正式露面,似乎刚一出场就对向阳阳产生了兴趣和好感。接下来几人之间又会发生怎样的纠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