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你》纽约杀青 杨金承:希望创造奇迹

2017-08-21 15:56:14

《为了你》纽约杀青 杨金承:希望创造奇迹

近日,由罗晋、郑爽、庞瀚辰、杨金承主演的《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纽约拍摄部分正式杀青,与此同时电视剧拍摄全部结束。这部由华策克顿传媒出品的互联网时代成长暖心都市电视剧讲述了二十年时间互联网大潮影响下,一群年轻小伙伴在社会变革中努力追求理想和爱情的故事。

二十年变迁收获兄弟情谊

此次在剧中张长弓(罗晋饰演)兄弟魏小山一角由新晋国民暖男杨金承实力挑大梁,谈到剧中的兄弟情,杨金承表示魏小山成长的二十年是中国经历大变革的二十年,在这个大变革中张长弓(罗晋饰演)、韩冬(庞瀚辰)和魏小山经历了事业、生活、爱情中的起起伏伏,更是收获了难能可贵的兄弟情谊。

魏小山有遗憾 杨金承希望创造奇迹

对于魏小山这个角色的演绎,在表演过程中杨金承实实在在地体会到魏小山做为一个男人二十来年的不容易。没有早点让母亲过上好日子,也没有勇气早点让自己心爱的人留在身边是魏小山最大的遗憾。而这些魏小山的情绪和感受,杨金承都立足于角色内心世界用心去体会然后尽可能地去诠释出来,也非常感谢能够有机会去演绎这样一个可以创造奇迹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