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球球现身纽约时代广场 迈出国际化第一步

来源:中国网
2017-08-22 09:51:13

赵球球现身纽约时代广场 迈出国际化第一步

美国时间8月18日上午十一点,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纳斯达克广告牌再次出现了东方面孔。

TFBOYS之后,此次登上这块全世界最贵广告牌的人是本山大叔的女儿赵球球。球球为短视频应用火山小视频拍摄了一支广告片,宣传拍视频,能赚钱,近日将在时代广场循环播放。这是首位登上纳斯达克大屏幕的中国网红,开启了网红代言品牌的先河。同时,这也为她日后进军国际做了成功铺垫。

尽管身为星二代,球球并没有更多借助父辈的资源,反而依靠自己的努力通过直播成为了“百万球”。个性直爽、多才多艺的球球在直播网红的路上做的风生水起,收获众多粉丝,曾经创下一天收入400万的记录。

走红后的球球还颇具商业头脑的开起了网红淘宝店,和朋友一起经营自己的服装品牌。在获得微博十大优秀网络主播时,球球曾表示:自己直播的原因是希望红了之后,能让大家了解自己的服装品牌,想要自力更生,不想靠别人。

时代广场大屏幕一直是一线明星大腕的专属秀场,如今赵球球以火山小视频品牌代表的身份亮相纽约时代广场,为本山大叔和“网红界”赚足了面子。这或将成为继中国网红亮相法国戛纳电影节红毯之后,又一个可以写入“中国网红大事记”的里程碑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