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刘亦菲、郭富城、网综首秀都给了这档尬聊综?

来源:东南网
2017-08-22 10:39:23
在近期上映的犯罪动作片《破·局》里,郭富城居然被人摸了屁股!被摸之后,郭天王是这样一副不情不愿的表情……原来,在电影里摸他屁股的那个人居然是王千源!王千源调侃道:“那么大一个天王,我能摸一次就摸一次!”昨天,在优酷独家上线的全网首档明星剧组尬聊综艺《大片起来嗨》第二期中,郭富城和王千源又重现了这一暧昧镜头。只不过,这次轮到郭富城“报仇”,掐王千源的屁股!

《破·局》的“影帝天团”郭富城、王千源、余皑磊做客《大片起来嗨》,自黑互黑火力全开,娱乐精神爆棚,正合了主持人黄子佼的那句“猛料不能落灰,自信才敢自黑”。

杨洋、刘亦菲、郭富城、网综首秀都给了这档尬聊综?

让郭富城自黑,他一开始还不肯呢!但他很快就有了自黑的觉悟,承认自己的“普通话不够灵光”。对此,主持人黄子佼调侃道“20多年我们都习惯了”。郭天王的普通话搞笑到什么程度呢?他说自己当年想要继承父亲的银楼,当“泻剂师”。王千源教他说东北话,郭富城把“手腕子”说成“手袜子”。余皑磊教他说安徽话,郭富城把《破·局》说成“破猪”。

杨洋、刘亦菲、郭富城、网综首秀都给了这档尬聊综?

一起拍戏的余皑磊还吐槽,郭富城害得他在剧组吃不饱饭!郭富城还把自己的健身教练推荐给王千源和余皑磊,让他们也来疯狂健身!王千源还爆出一个大猛料,郭富城居然在桑拿房里蒸着桑拿看剧本!要不要这么敬业啊天王?为了拍摄《破·局》,郭富城还在飚摩托车的时候摔伤了,手臂和膝盖都留下了疤痕……毕竟是52岁的前辈,郭富城真是太拼!郭富城奋起反击,爆料王千源在打戏中太认真,王千源承认是郭富城“自虐”求真打,可见《破·局》的动作戏是如何拳拳到肉。

杨洋、刘亦菲、郭富城、网综首秀都给了这档尬聊综?

郭富城还笑着说,王千源和余皑磊最大的“黑点”,就是他们都没演过偶像剧!《大片起来嗨》节目组也不忘拿明星开涮,说王千源“为了走红不择手段”。王千源为自己辩护说,那是因为他的名字有玄机:

杨洋、刘亦菲、郭富城、网综首秀都给了这档尬聊综?

《破·局》剧组在《大片起来嗨》被黑得够呛!8月10日《大片起来嗨》在优酷首播的第一期,请来的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剧组,颜值爆表的杨洋和刘亦菲也体会了蜜汁尴尬!

杨洋居然现场演绎令大家喜闻乐见的拉面片段,真是一点偶像包袱也没有!主持人杨迪当时就说出了观众的心声:杨洋透露了拉面片段的幕后花絮,不光请了拉面师傅来教:杨洋和刘亦菲还为这一幕排练了好几天呢!在“尬聊”中,杨洋自黑他有严重的强迫症,严重到什么程度呢?他如果一个人睡一张大床,也会靠着边睡。他如果要发自拍,会先拍100张再选,omg!刘亦菲还爆料,杨洋居然会让她和其他演员增肥!这样真的好吗?

《大片起来嗨》让明星们如此自黑互黑,算得上是最不捧大片的大片脱口秀!更难能可贵的是,在尬聊爆料的同时,《大片起来嗨》还有情怀杀!

第二期节目回顾了郭富城的演艺之路,当我们看到郭天王深深的抬头纹和鱼尾纹,还有他泪光点点的双眼,再听到他的真情告白,怎么能不泪目?这样一档笑点、泪点、八卦齐飞的节目,却时时刻刻会把天聊死,这个其实很厉害!

主持人黄子佼谈到“初恋”,女搭档孙骁骁立刻提起小S;杨洋说起一个人睡觉的习惯,立刻就被主持人追杀“两个人怎么睡”;主持人杨迪说想拍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制片人立刻告诉他,只有惊悚片和怪兽片可供选择……

“尬聊”是一门看起来容易实则难的技术活!

先有杨幂、王菲,后有邓超、周冬雨,当越来越多的明星投入“自黑大军”,正儿八经的综艺访谈已经很难受到追捧,尬聊可能是谈话类综艺的新灵药。

自称“国内首档明星剧组尬聊脱口秀节目”的《大片起来嗨》,正在探索的是一种新模式:除了可以在评分网站、微博论坛吐槽一部电影,在综艺中也可以狂黑,甚至可以让这部电影的主创团队来“直面惨淡的人生”!

从巨星天王到流量担当都来了,这档尬聊综背后到底有什么玄机?当下炙手可热的流量担当杨洋、刘亦菲,天王巨星郭富城的网综首秀无一例外都给了《大片起来嗨》。除了节目模式新颖,背后的硬实力也可见一斑。《大片起来嗨》正是阿里文娱调动生态资源协同宣推的新物种!

杨洋、刘亦菲、郭富城、网综首秀都给了这档尬聊综?

8月9日,优酷和阿里影业合资成立了一家综艺节目公司和一家艺人经纪公司,而这家新成立的综艺公司的使命,就是制作一档旨在提供电影与剧集信息、影剧评及解说,同时充满娱乐性的综艺节目,它就是《大片起来嗨》!

阿里影业旗下淘票票在今年暑期档参与了多部热门大片的联合发行,以淘票票为核心的互联网宣发业务在行业内获得了高度认可,不仅助推《战狼2》刷新中国影史票房纪录,《悟空传》、《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影片在暑期票房榜上也位居前列。阿里文娱的布局里,淘票票无疑是极为强悍的终端发行入口。

而讲好剧情之外的幕后故事,则还需要擅于制造谈资和话题的内容软实力,阿里文娱生态里的优酷恰恰是最好的内容生产和宣发平台。作为国内最大的视频网站之一,优酷在节目制作方面经验丰富,娱乐资讯节目《优酷全娱乐》、超级网综《火星情报局》、泛文化谈话类节目《晓说》《圆桌派》都深受欢迎。而《大片起来嗨》一经推出,第一期播放量就超过5000万,在骨朵网络排行榜上位列前三。

杨洋、刘亦菲、郭富城、网综首秀都给了这档尬聊综?

  豆瓣多数网友也给出了五星好评。

杨洋、刘亦菲、郭富城、网综首秀都给了这档尬聊综?

所以,想上《大片起来嗨》的剧组小心啦,千万不能“玻璃心”!想看《大片起来嗨》的粉丝小心啦,偶像光环可能会消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