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观影指南:《极盗车神》伺候好你的男神女神胃口

来源:新浪娱乐
2017-08-22 15:35:00

七夕观影指南:《极盗车神》伺候好你的男神女神胃口

  《极盗车神》

《极盗车神》无疑是最能燃爆荷尔蒙的一部口碑神作,男主角安塞尔·埃尔格特在中国首映礼上不仅大秀甜蜜中文“宝宝爱你”人气激增,更表示:“情人节情侣选电影,好像总只能满足一个人的喜好,而《极盗车神》绝对是集合动作飙车、浪漫冒险、娱乐性极强的一部最佳选择。”

七夕观影指南:《极盗车神》伺候好你的男神女神胃口

  极盗车神

今年夏天在众多老套的续集和翻拍中,居然有这样一部作品,因创新和独特的风格做到了媒体看过都说好,烂番茄评分100%好评!它就是《蚁人》(Ant-Man)导演埃德加赖特(Edgar Wright)新作《极盗车神》(Baby Driver),将在6月23日登陆北美影院。影片主演是《星运里的错》中90后小鲜肉安塞尔埃尔格特(Ansel Elgort),并有杰米福克斯(Jamie Foxx)、乔恩哈姆(Jon Hamm)、凯文史派西(Kevin Spacey)等强势配角阵容。影片将音乐、飞车、枪战巧妙地融合在一起,开创了“动作音乐片”这种全新风格。导演和主演在近日的洛杉矶记者会上分享了他们对音乐的热爱如何成就了本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