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2》超越《阿凡达》 网友感叹暑期档可改《战狼2》档

来源:信息时报
2017-08-22 15:35:00

《战狼2》超越《阿凡达》 网友感叹暑期档可改《战狼2》档

  《贪狼》

《贪狼》两度压制《战狼2》

新片中,上周四开始首映的《贪狼》,凭借《杀破狼》系列的名号、凌厉的动作场面以及古天乐、吴樾等人的号召力,在首映当天拿下6475万元票房,超过《战狼2》当天5983万元单日票房,前一周《心理罪》没能做到的事情,《贪狼》做成了。第二天,《贪狼》取得6332万元单日票房,而《战狼2》取得6226万元票房,《贪狼》以微弱优势压制《战狼2》。差距这么小,不少影院经理都表示,《贪狼》“艳压”《战狼2》的日子到头了。果不其然,虽然《贪狼》口碑很好,而且第三天票房升高到8108万元,但《战狼2》依然以9012万元单日票房反压《贪狼》,并且随后一直保持单日票房冠军头衔。

《贪狼》目前取得超过3亿元票房,豆瓣评分也有7.4分。有不少影迷表示,要不是遇到《战狼2》这样的强敌,以《贪狼》的质量,相信能取得更高的票房成绩,虽然目前票房也还可以。

另一部比较抢眼的新片则是《十冷2》,这部搞笑动画片在上周五上映首日,票房取得2021万元。本以为该片就此沉寂,没想到由于口碑发酵(豆瓣评分7.8分),该片随后几天票房都还可以,目前票房已有6500万元。有影院经理表示,从目前的口碑来看,该片还挺适合走长线票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