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将导演一部文艺片 章子怡听成龙讲剧本感动落泪

来源:新浪娱乐
2017-08-23 09:29:34

成龙将导演一部文艺片 章子怡听成龙讲剧本感动落泪

  成龙出席《英伦对决》发布会

8月21日,成龙与皮尔斯。布鲁斯南主演的《英伦对决》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其间,成龙向媒体透露,他下一步的计划是重执导筒,导演一部文艺片。

成龙声称,十几年前拿到一个自己非常喜欢的文艺片剧本,现在已经修改了七八次。因为自己实在太喜欢了,不舍得让别人拍,所以决定亲自指导,计划将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启动该项目。

成龙称不舍得把这个剧本给别人看,但曾把它讲给章子怡、景甜和张静初听,并听得章子怡感动落泪。关于该片的女主角人选,成龙承认已经选定,但目前还不方便透露。对于具体的故事情节,成龙也坚持保密,只表示是有歌舞的文艺片。

至于文艺片是否卖座的问题,成龙表示并不担心,反正是自己投资,如果担心票房就继续拍功夫片了,但还是想多尝试一些不同的类型。看来成龙大哥对这部影片非常有信心,推掉不少工作,专心准备此次拍摄。

成龙从1977年开始执导动作片,到目前为止导演的动作片已经接近20部,但是文艺片对他来说确实是第一次,不禁让人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