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国霖《我是谁的宝贝》反响热烈 收获眼泪好评

来源:南方娱乐网
2017-08-23 15:25:12

郑国霖《我是谁的宝贝》反响热烈 收获眼泪好评

郑国霖苦寻爱犬

由郑国霖领衔主演的电影《我是谁的宝贝》作为国内首部流浪狗题材的院线电影自8月18日上映以来,收获好评不断,受到社会各界广泛的关注。而主演郑国霖凭借出色演技将一名为自闭症女儿寻找爱犬不惜深陷险境的父亲形象,演绎得触人心弦,斩获观众眼泪无数。

郑国霖《我是谁的宝贝》反响热烈 收获眼泪好评

郑国霖电影虐心无数

《我是谁的宝贝》以一串温馨与惊险交织的故事,讲述了自闭症儿童家庭悲欢,爱狗人士间的温情互助,揭示了贩狗集团背后的黑暗丑陋,弥补了国内同类题材电影的空缺。影片中,郑国霖饰演的赵毅,当得知爱女的狗狗玩伴悦悦失踪后义无反顾踏上找寻之路。他在寻狗途中结识了一群同样痛失爱犬的爱狗人士,与他们结为同盟深入贩狗集团内部,找寻真相。在欢笑与泪水参半的寻狗之路上,贩狗事件背后掩盖的黑暗真相逐渐浮出水面……最后在与贩狗者正面交锋时,誓死捍卫爱女与爱犬的赵毅却因寡不敌众,倒在一片血泊之中。郑国霖饰演的赵毅在被刺瞬间眉目中的痛苦与绝望,含泪的摇头和誓死捍卫争取,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也让整部剧的虐心值加码,使之成为暑期档中一部斩获眼泪好评的走心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