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周杰伦上《蒙面》 Ella大夸其身材好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7-08-23 16:37:37

原标题:疑似周杰伦上《蒙面》 Ella大夸其身材好

疑似周杰伦上《蒙面》 Ella大夸其身材好

一位蒙面歌手也让女猜评员纷纷倾倒,他便是“御前侍卫带三把刀”。这位歌手一上场,Ella就立刻大呼“好帅”:“身材挺好的嘛,有胸肌,他有在练身体”。首轮合唱完毕,陶晶莹更是激动认为,此人便是心中的天王:“是周杰伦吗?”原来,除了唱歌的声线,陶子更从“三把刀”走路的姿势和携带的道具三把刀看出了几分线索:“这个男生走路有一点驼背,拽拽的样子,真的有点像周董。而且周董也喜欢表演的时候带一些道具,双节棍,挺喜欢玩。”

一口认定“三把刀”即周杰伦后,陶晶莹开始想方设法令其“自报家门”。先是从周杰伦的音乐人身份入手:“我问一下三把刀有没有跟圈内其他歌手合作过?你是帮他们写歌吗?”在得到了肯定的答复之后,陶晶莹又进一步发问:“请问你跟张惠妹合作过吗?”“三把刀”当即答道:“张惠妹唱过我的歌。”听闻此言,猜评团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判断。原来,周杰伦与张惠妹不仅对唱过歌曲《不该》,更是为阿妹写过一首《如果你也听说》。为了进一步求证,陶晶莹“步步紧逼”:“那你跟蔡依林合作过吗?”“三把刀”也毫不避讳:“我翻唱过她的歌。”此话一出,猜评团的陈烁当场大呼:“因为他就是周杰伦!”种种线索都指向天王周董,难怪猜评团页这么笃定。欲知详情,请锁定9月3日江苏卫视20:30《蒙面唱将猜猜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