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盗车神》曝酷拽角色海报 飙车神片周五开躁!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2017-08-23 16:38:58

《极盗车神》曝酷拽角色海报 飙车神片周五开躁!

  内地先期口碑炸裂“本月最期待!”:甩《速度与激情》100个《极品飞车》!

作为一部在当今IP当道的市场环境下杀出重围的原创动作大片,《极盗车神》不仅在北美本土成为今夏的最佳原创飙车大片,获得媒体一致五星推荐,在刚刚结束中国首映后也立刻得到了国内权威媒体、影评人等各方炸裂好评。淘票票惊呼:“看惯了《速激》再看《极盗车神》,才知道飙车戏原来可以这么拍!”爱奇艺更是直言:“作为飙车电影,可以甩《速度与激情》100个《极品飞车》了!”

影片中音乐与飙车、动作元素的完美结合尤其让多家媒体印象深刻,赞不绝口。腾讯娱乐力赞:“飙车戏从头到尾都很燃,音乐用得尤其带感!”方君荐电影形容“风骚曼妙不正经的飙车片,特立独行幻化成疾速大黑马!”桃桃林林称要三刷:“从没让我失望的埃德加·赖特,让人肾上腺素狂飙!”,大奇特夸赞“堪称经典,视听享受一流!”,丑鱼尼莫表示“荷尔蒙被彻底燃爆!”电影通缉令则直言“本月最期待,没有之一!”

《极盗车神》将于8月25日(本周五)零点以2D及中国巨幕形式正式登陆内地各大影院。燃爆荷尔蒙,狂飙无极限!请各位抓紧坐稳,享受这个夏日最后一次疯狂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