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叫板陈奕迅 Eason:比嘻哈没在怕的!

来源:新浪娱乐
2017-08-23 16:41:24

周杰伦叫板陈奕迅 Eason:比嘻哈没在怕的!

近日,《中国新歌声》曝光一组剧照,导师陈奕迅穿休闲服站在舞台上,竟被拍成五五身!又得罪摄影师了?

上周五,《中国新歌声》第二季播出淘汰赛第一场,四大战队开始第二阶段艰难征程。首轮出战的五组选手贡献了一场充满惊喜和意外的精彩比赛,有网友称:“全程惊吓脸看完。”这周五,淘汰赛第二轮卷土重来,“天王之战”中先输一轮的周杰伦大胆叫板陈奕迅,立志将“搞事情进行到底”。而被宣战的陈奕迅将会如何应对一时激起千层浪。有眼尖的网友指出上期节目片尾周杰伦挑明会派出一位饶舌歌手,根据现在队内阵容来看,应该是指莫安琪无误了。陈奕迅导师的表情则更加耐人寻味,队内张泽、叶晓粤嘻哈二将随时待命,到底谁会率先迎战已成为本周最大悬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