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杯呵呵喝》柳岩向王宝强学习坚强 田源谈“出轨门”低潮期哽咽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7-08-24 11:27:35

《举杯呵呵喝》柳岩向王宝强学习坚强 田源谈“出轨门”低潮期哽咽

  柳岩

柳岩做客最新一期《举杯呵呵喝》,把迷弟赵英俊乐坏了,一开心起来喝的比以往都多,贴心的柳岩连忙说:“少喝点!”一向以女神姿态示人的柳岩,在节目中谈起前段时间失恋,竟然在酒桌上泪崩。而田源回忆“出轨门”后自己向汪涵下跪道歉,经历事业的低潮期,也数度眼泛泪光。酒局上每个人都打开心房,勇敢面对自己的内心。

《举杯呵呵喝》柳岩向王宝强学习坚强 田源谈“出轨门”低潮期哽咽

  柳岩

柳岩泪诉“被分手”经过:我有那么可怕吗?

在优酷《举杯呵呵喝》上,柳岩意外吐露刚分手不久的消息,她坦言自己一直以为两人感情很好,但后来才知道前男友忍了很久才敢说分手,她很受挫:“我有那么可怕吗,连分手都不敢说吗,我会觉得很可怜。”说完眼泪哗哗地掉,她笑着说自己喝多了笑着转移话题,但泪光闪烁的模样让人心疼。柳岩坦言自己从王宝强身上学到不能应对的一面。赵英俊回忆王宝强当初拍喜剧《大闹天竺》他希望有个不那么嘻闹的主题曲,所以赵英俊写出了《守望》,感慨:“我们都很容易原谅别人,却很难原谅自己,太难了。”

《举杯呵呵喝》柳岩向王宝强学习坚强 田源谈“出轨门”低潮期哽咽

  《举杯呵呵喝》

田源走出“出轨门”低潮期 坦言曾向汪涵下跪

,在游戏环节中沈南抽中提问牌,直接向田源问出重磅问题:“当时离开《天天向上》是谁的选择?”田源犹豫了一会,终于开口:“当时刚好欧弟结婚,天天兄弟7个人都在布拉格。”自己出轨照被曝后,田源就去汪涵房间,一进门就跪下了,“都过30岁了,该承担的就得承担。” 天天兄弟间的信物是一枚戒指,汪涵当场就把田源的戒指收走,当时田源边跪边哭。“就像有天被人说,你不是中国人了,你能接受吗?”田源表示自己事业停滞了很久,后来再复出就畏手畏脚,特别没自信,“总觉得别人在看我,眼神异样。”海泉问后来怎么挺过来的,田源哽咽着只说了一个字:“挺。”田源感慨:“总之现在学会了珍惜,珍惜最重要。”

听完兄弟姐妹们的心里话,赵英俊总结,其实人生不论发生了什么,最重要的就是三个词:“铭记、放手、前进。”每个人每天在发生新的故事,不论好坏,希望你我都能像柳岩在节目最后所说的一样,“最终得到最宝贵的人生经历就是领悟,不要再犯同样的错,不要在同一条逆流里踏入两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