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色特攻》战火重燃 看绝色女特工如何捍卫正义

来源:南方娱乐网
2017-08-24 15:32:44

《绝色特攻》战火重燃 看绝色女特工如何捍卫正义

由空中银河(天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全知之眼影业有限公司、年轮映画(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全视之眼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绝色特攻》将再度集结,重燃战火,将于8月25日于搜狐独家上线。

据悉,该片保留《绝色之战》三部曲的原班人马,并以《绝色之战-绝地反击》的后续故事为主线,将为观众呈现一场正义与邪恶的“巅峰对决”。

正邪之争!“六美”演绎姐妹情深

该片讲述了由白炙、鬼车、狴蛟、猎隼、恶氧、犀角组成末罚兵团为对抗邪恶组织“罗刹”,营救成员天网深入,不顾生命安危,怀揣着队友美杜莎惨死的伤痛和怒火,深入罗刹基地开展营救行动,但却不料天网正是她们苦苦寻找的“内鬼”,这让末罚兵团一度陷入生死边缘。

影片中,冰冷美艳、冷静沉稳的队长白炙带领着队员们在漫漫黄沙中寻找“罗刹”总部,为了营救被捕的队友天网,但不料“罗刹”早有防备,步步紧逼,内鬼天网从中作祟,让“六美”一次次与死神插肩而过。

为了不让自己去“送死”,狴蛟还在中途退出了任务。危急关头,爆破手犀角用自己的牺牲挽救了队友的生命,中途退出的狴蛟放不下同生共死的姐妹们再次返回战场,她们用团结和勇敢,抒写了一段感人至深的姐妹深情。

《绝色特攻》战火重燃 看绝色女特工如何捍卫正义

女性视角!绝境求生诠释正能量

近年来,以女性为题材的电影越来越受欢迎,而此次《绝色特攻》的亮相无疑将这类电影又带上了一个全新的高度,无论是冰冷美艳,团队领导力出色的队长白炙;还是古灵精怪、嘴皮子功夫出色,却在危难之际愿意为团队献出生命的爆破尖兵犀角;还是长相妩媚、身材火辣、风情万种,在最后时刻与队友并肩作战的狴蛟;亦或者是性格鲁莽冲动,却又极其耿真、坚毅,忠诚固执的鬼车。其实影片中每一个角色性格的塑造都不完美,她们有自己的个性、优点、也有自己的“弱点”,而正是这样的一群人紧紧团结在一起,各展所长,最终才迸发出了巨大的能量。

当美式个人英雄主义电影已然让观众感到审美疲劳的今天,《绝色特攻》用女性视角向人们传递着一份“谁说女子不如男”的社会正能量,她们集美丽、青春、睿智、果敢于一身,演绎了一段令人热血沸腾,却又感人至深的正义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