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冷2》官方实力护粉 严厉发文反击"盗版"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25 11:08:53

《十冷2》官方实力护粉 严厉发文反击

8月25日,针对粉丝遭“盗版”团伙人身攻击事件,电影《十万个冷笑话2》发布官方申明严厉斥责,用行动拥护粉丝,同时也呼吁大家共同反击盗版行动。

该申明中表示,近期网上涌现出大量《十万个冷笑话2》的电影盗版资源,在粉丝进行举报维权后,盗版链接扩散者不仅辱骂粉丝,并寻找多人进行私信辱骂干扰,行为极其恶劣。并表示电影《十万个冷笑话2》未发行任何网络传播版本,目前除电影院外没有其他观看渠道,对于盗版链接扩散者,官方将随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该申明还表示,粉丝是“十冷”坚持和发展的动力,看到粉丝被辱骂,干扰,整个团队及出品方都非常愤怒,提醒粉丝如遇盗版散布者第一时间联系“十冷”官方,不要自己面对攻击。在申明中官方也表示,希望大家对打击盗版问题给予重视,尊重每一个幕后人员的付出,为国产动画的发展保留空间。

对于官方实力护粉的行为,网友纷纷留言,“最护犊子的导演”、“史上最护粉的官方”“好暖啊!粉十冷果然没有错”。也有网友指责盗版行为“盗版是毒瘤,干扰动画电影行业的发展,对于这种行为要绝不姑息”。

众所周知,国内盗版商十分猖狂,盗录、盗拍等行为已触及到法律问题。此次《十万个冷笑话2》发布的盗版申明不仅维护了粉丝的利益,同时也倡导大众增加版权意识,支持正版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