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粉丝嘉年华即将开幕 杨幂、陈伟霆等将与粉丝现场亲密互动

来源:搜狐网
2017-08-25 11:10:45

2017粉丝嘉年华即将开幕 杨幂、陈伟霆等将与粉丝现场亲密互动

8月26日-27日,令粉丝们无比期待的“2017粉丝嘉年华”盛典将于北京举办。这场持续近两天时间的明星和粉丝互动活动,将有杨幂、陈伟霆、付辛博、吴尊、张彬彬、黄景瑜、李晨、容祖儿、许魏洲、X玖少年团等近50组在微博上活跃的明星来到现场与粉丝们近距离见面,除了接受粉丝给自己的爱豆定制的奖项外,明星将以互动、游戏、送礼物等多种形式对粉丝们进行回馈。

粉丝嘉年华作为粉丝们的盛宴,被称为“粉丝界China Joy”、“追星界世博会”,不仅给粉丝们提供了一个同好交流的平台,也让粉丝们有机会近距离和偶像互动。今年是第二届粉丝嘉年华,去年首届粉丝嘉年华以李易峰、宋茜、张天爱、张翰、刘昊然、迪丽热巴、许魏洲等明星领衔吸引了2000多万的粉丝驻守直播收看现场盛况。今年的粉丝嘉年华不但在线下活动规模空前,线上活动更是吸引了众多明星和粉丝的关注。

在本次粉丝嘉年华线上活动#我的追星故事#视频征集活动中,不但有素人制作精美的视频向偶像表白,偶像们自己也大胆表白。目前,#我的追星故事#活动,超过65位明星、120家粉丝团和粉丝个人、50个红人参与,微博话题讨论量385.4万,阅读数超过9.1亿。在明星们上传的追星故事视频中,粉丝们可以看到景甜大胆表白周杰伦,透露自己为接近偶像想要去做一个歌手;容祖儿一放学就跑去看刘青云拍戏;韩雪期待与偶像张柏芝的再次合作……其中,杨紫和赵薇、宋祖儿和刘惜君在微博上顺利完成“偶像粉丝”的互动。

为了回馈粉丝,明星们也向自己的粉丝送出大量的福利,2017粉丝嘉年华系列活动之王力宏、吉克隽逸、付辛博、窦骁、俞灏明、关晓彤、明道、韩雪、戴军、杨紫、华晨宇等超过百位明星送出“粉丝福袋”。截止目前,#粉丝嘉年华#微博话题讨论量达到543.7万,阅读数突破22.2亿。

粉丝嘉年华由新浪娱乐和微博主办,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线上和线下一体的明星和粉丝互动活动。届时会有超过2000名粉丝在8月26和27号两天和他们的偶像亲密互动,还有有神秘嘉宾空降,共同打造一场明星和粉丝互动的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