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花《寻人大师》深圳卫视将播 二次元少女甜虐来袭

来源:网易
2017-08-25 14:09:06

何花《寻人大师》深圳卫视将播 二次元少女甜虐来袭

何花饰演二次元少女樱霓

何花《寻人大师》深圳卫视将播 二次元少女甜虐来袭

何花饰樱霓甜虐来袭

由何花联袂胡耘豪、钟镇涛、付嘉、钱迪迪主演的暖心轻喜话题剧《寻人大师》将于8月26日登录深圳卫视晚间黄金档。这部不按套路出牌的暖心轻喜剧在此前网络播出便斩获高口碑与赞誉,实力小花旦何花饰演的女主角樱霓,凭借其细腻扎实的真诚演绎和新颖的“反套路”二次元属性人设和,引起广泛关注和热议,圈粉无数。

《寻人大师》以暖心+轻喜的两种元素,给观众带来了很多小惊喜。在一幕幕寻人故事中,引发社会热门话题的关注和思考。寻人天团看上去很不搭的几个人,却用最真诚的善意,在每个案件中一步步抽丝剥茧。何花饰演的樱霓善良开朗、随性洒脱、善恶分明,拥有“闪取”技能的同时十分擅长角色扮演,作为影视剧中鲜见的二次元属性女主,她身着COS装闪亮登场,自带光环与气场。灰紫色俏皮短发,特立独行的时尚装扮,快人快语的直爽风格,加之“COS大神”称号傍身,角色特色十分鲜明。这位“反套路”的二次元少女,在加入寻人天团之后,逐渐打开自己的内心世界,鲜明的个性彰显出来,展现了樱霓的多面性,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寻人大师》中每一件看似匪夷所思的寻人案件背后,都有一段惊心动魄的经历。每一个峰回路转的故事背后,都是暖心治愈的温情力量。在紧张激烈、环环相扣的剧情中,主角的内心故事和成长变化也时刻牵动着观众的心。何花饰演的樱霓虽表面看起来是特立独行、随性洒脱,但她的极端个性的却也是她柔软内心的坚强武装,从小父爱缺失的她在二次元世界找到了归属和寄托,也用自己的大大咧咧包裹起了不安全感。正是这样的樱霓,在遇到与其相似的林元素(胡耘豪饰)之后,才会格外的理解他对寻找父亲的执着。何花正是凭借剧中细腻扎实的演技广受网友好评,将樱霓每一阶段的情感变化都处理得细腻到位,网友赞她“演技真心给力”、“被何花演技圈粉了”、“演谁是谁只服你”。不重样的何花,总是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8月26日每晚19:30起锁定深圳卫视,何花与你相约《寻人大师》,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