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殿下》发战爱版预告李沁情陷王大陆肖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28 10:41:13

 

《狼殿下》发战爱版预告李沁情陷王大陆肖战

《狼殿下》发战爱版预告李沁情陷王大陆肖战

王大陆以狼性战乱世 李沁与其结缘又情陷肖战

《狼殿下》讲述了后梁时期,奎州城郡主摘星(李沁饰)与生长于狼群中的少年狼仔(王大陆饰)相识,错别八年后相遇,狼仔已成狠厉的渤王,两人需在权谋、复仇、危机中为爱力战天命的故事。在“遥相对”版海报中,渤王与摘星各安一方,在如波涛汹涌的海浪般的背景上,眼神凌厉的渤王与目光淡然而躲闪的摘星形成对比,似乎暗示了两人情感中的无奈与宿命。而在“战爱版”预告片中,两人结缘于幼时,尚是狼仔的渤王为摘星带来了很多美好,手指轻触树木惊起一群蝴蝶的浪漫拉近了彼此,而她帮助渤王从狼性中找回人性,也让他们心靠得更近。然而,片花中渤王一句“你不该深究我在想什么,因为我已成为你不认得的怪物”,预示了长大的两人今非昔比,摘星的内心独白“要驯服一头狼,就要有本事赢他,他才会臣服于你”也暗示着他们似有敌意。而疾冲(肖战饰)的出现,为摘星的感情增添了另一种可能,他对渤王的一句“我怎么觉得若我俩爱上的不是同一个女人,我会交你这个朋友”,点明了二人互为情敌又惺惺相惜的复杂关系。三人势必将在《狼殿下》中上演一段不同以往的爱情传奇。

在这版预告片中,除了渤王、摘星、疾冲的情感纠葛外,更首度曝光了“渤王”的狼性成长,他幼时与狼的相处,成年后带战狼上阵杀敌,都直接展现了东方英雄体系中狼性概念的融入。片花中一幕月光寒照,镜头转至渤王,只见他瞳孔由黑转红,血脉贲张,将他的“狼性”体现得淋漓尽致,不禁令人脊背发凉,让人对王大陆如何演绎渤王充满期待。而摘星从无忧快乐的郡主变成战袍加身的战士,也给了李沁更多的发挥空间,来诠释角色在命运变换间对自我成长与情感心路的把握。而背负父辈期待与心念情感成真的疾冲,是肖战演绎生涯的又一次绝佳亮相的好机会。在短短不到三分钟的预告片中,凶险的战斗场面与纠结的恋爱桥段互相穿插,将该剧奇幻与爱情元素并重、浪漫与虐心同在的风格清晰展现,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