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刚担任导演及主演,音乐会《般若号角》唤醒沉睡的心灵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28 12:17:01

李玉刚担任导演及主演,音乐会《般若号角》唤醒沉睡的心灵

史诗级巨制《般若号角》将于9月9日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开启全球首演。本次音乐会由李玉刚担任导演及主演,更有蜚声国际的灵魂歌后朱哲琴、梵音演唱艺术家马常胜、民族歌者央吉玛,音乐朝圣者李雨儿、灵魂音乐家钰翔、贝斯之王王磊、鼓王王佳男、当代古人古箫演奏家田不疚等艺术家重磅参演。消息一经公布,立刻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据了解,《般若号角》共分为云耕子堤、殊贤德玥、天鼓雷音、金莲席地四大篇章。从不同角度形象地描绘了人与自然,人与人,人与宇宙的和谐共生。届时观众将会享受到一场空灵纯净、无与伦比的精神体验,一场现代艺术演绎传统文化、哲学思想与新世纪精神完美融合的视听盛筵。

对于一场音乐会而言,能否让观众得到抨击心灵的体验,难以忘怀从而回味无穷,除了优秀的表演艺术家之外,幕后团队的水准更是占有同等分量的比重。

李玉刚担任导演及主演,音乐会《般若号角》唤醒沉睡的心灵

《般若号角》具有业界顶尖的导演舞美团队,他们无一不有出类拔萃的个人素质能力和国内外身经百战的大型活动经验。本场音乐会的总导演李玉刚,自出道起致力于传承中华传统文化,融汇以当代艺术并享誉国际市场。执行总导演蔡薇蔓,曾经被张艺谋钦点,肩负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星光篇的导演组组长的重大使命;屡获国内舞台灯光领域专业大奖的知名舞美师李鹏,一直致力于国内大型少数民族原生态大型歌舞剧的舞美灯光设计;中国青年舞美同盟会副会长蒋敏负责舞美设计,他自02年起至今主持设计国内外400多场大中型晚会栏目舞美及大型旅游实景演出;中国著名造型设计师贾雷担任本次演出造型,历年来他曾担任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上海世博会开幕式演出、CCTV历年春节晚会等大型活动造型总设计;服装设计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歌舞团的著名设计师宋立,其作品多次轰动海内外并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高度赞誉,且多次在国内重要演出比赛中获最佳服装设计奖。

对艺术来说,民族的就是世界的,只有保持对民族传统文化的热爱初心,才能让世界人民接纳和喜爱,《般若号角》就是这样一场东方史诗,参与的各位艺术家们用心将传统的东方智慧与多元文化与音乐有机结合,展现了一台与众不同的音乐盛筵。

《般若号角》意在弘扬传统文化,倡导通过这次音乐会传递的思索,让大家内观自我,获取正能量,体验心灵生活。主办方不忘其社会职责,音乐会的每一张门票,都会为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善基金发起的大型公益项目《善道行动》贡献一份力量。

《般若号角》由般若号角文化、月溪香林生活禅院、玉泽东方文化联合出品,将于9月9日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进行全球首演,随后会在各个国家地区开展巡回演出。要想体验这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筵,观众朋友们可以在大麦、永乐等票务平台在线购票,也可以时刻关注官方微博,参与主方举办的赠票活动。

这是一场现代艺术演绎传统文化,哲学思想与新世纪精神完美融合的音乐盛筵,更是一次完美的视听享受。9月9日,让我们相聚在五棵松体育馆,一起倾听来自心灵的般若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