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醉玲珑》大概拿错了剧本 凤卿尘感情戏细腻甜到齁

2017-08-28 14:18:41

刘诗诗《醉玲珑》大概拿错了剧本 凤卿尘感情戏细腻甜到齁

刘诗诗领衔主演的《醉玲珑》正在热播,剧情走过一半,凤卿尘的感情线渐渐明朗,经历了种种波折,卿尘终于答应了凌王的求亲,要做凌王妃了,之后两人感情火速升温,卿尘一举一动都是小女儿情态,刘诗诗演绎得细腻动人。只不过凤主答应的过程也是别具一格,让人忍不住怀疑是不是拿错了男主剧本。

凤卿尘拿错男主剧本 步步逼近险些上演“壁咚”

《醉玲珑》播出到现在网友说“反套路”的声音一直不断,现在凤卿尘连发糖都要“反套路”来。卿尘小憩,凌王贴心想要生火为卿尘取暖却因木炭潮湿反把卿尘呛醒,两人一言不合就发糖,凌王意外说漏嘴卿尘知晓牧原堂是凌王为自己所造,于是起身步步靠近询问凌王是否做了更多自己不知道的事,凌王步步后退,卿尘步步逼近,直到靠墙才停下,看得人脸红心跳。网友也调侃“以为卿尘要壁咚凌王了呢。”“男女主拿错剧本的一部电视剧”。

刘诗诗细腻演绎凤卿尘感情戏 甜到齁仿佛大型“屠狗”现场

刘诗诗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曾表示,出演《醉玲珑》时候,一些小女生的部分自己可能不太具备,还是比较依赖林玉芬导演的。看了《醉玲珑》后只觉得,不仅林导导得好,诗诗也是很谦虚呢,因为卿尘与凌王之间,尤其是答应做凌王妃之后的种种反应被刘诗诗演得火花四溅,少女心十足,让人看剧都感同身受觉得甜到齁。木屋里面生火两两对视,步步靠近询问;海边交心急急反驳凌王的话,避免凌王误会;连凌王为救卿尘受伤时急切又不得不隐忍避免别人看出端倪的神情也让人看得揪心。

看到现在,两个人历经磨难终于要开始发糖了,凤卿尘却在第二时空所剩时间不多,身体开始虚化,真的和诗诗说得一样,发糖以后就发刀片。以后剧情如何发展也是让人很期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