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破狼·贪狼》走心有脑细节致胜暑期动作盛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28 15:56:42

《杀破狼·贪狼》走心有脑细节致胜暑期动作盛宴

品质动作电影《杀破狼·贪狼》自8月17日上映以来,收获了一路飙升的超高口碑及票房成绩,票房已过4亿大关,成为暑期档最热血、最燃睛的佳作之一。日前,主演吴樾空降银川影城,继续此次的电影《杀破狼·贪狼》迅猛路演之旅。

银川见面会现场座无虚席,无论是面对影片中十场招招狠戾的动作场面,还是贯穿始终的情感脉络,观众无不给予热烈的反馈,不少观众坦言这是“今夏最强的华语动作电影”,吴樾的动作与演技也令观众深受感染。面对观众们盛赞的口碑,主演吴樾坦言,这部“杀破狼”系列第三部《杀破狼·贪狼》汇集所有主创人员良苦用心,能够得到观众的认可是最大的荣幸,而吴樾本人也对成为“杀破狼”打星家族一员表示激动不已。

吴樾动作戏劲猛扎实获点赞 “杀破狼”出拳再燃硬派动作盛宴

提起华语最强动作IP之一的“杀破狼”系列,自然少不了凌厉劲猛的硬派动作风格。此次《杀破狼·贪狼》在延续了“杀破狼”系列汇聚实力打星及超强幕后团队的同时,亦有洪金宝亲传的“洪式动作风格”与新鲜动作元素的双重融合,可谓爆裂眼球的视觉盛宴。影片中,“武英级”动作演员吴樾、泰拳拳霸托尼·贾和咏春拳大师克里斯·科林斯,均用实打实的真功夫过招,上演十场劲猛吸睛的生死对决。  

许多观众点映后便纷纷直呼:“每一场打戏都十足惊艳!”、“一看就是真拳真刀了,比那些特效看着更过瘾!”,观众更称赞对吴樾的打功连连称赞,表示“很早以前就看好吴樾,这次在《杀破狼·贪狼》里他打得更猛更好看了!”、“有一段反派拿刀砍向吴樾脖子的戏,刀刃紧贴着皮肤划过,看得我好紧张,幸好被吴樾一个漂亮的侧身躲开,吴樾的武术基本功太好了!”。

走心细节打造暑期动作盛宴 吴樾为古天乐出拳以爱致胜

“杀破狼”系列自第一部上映至今十二年,从未停止过对动作片内核的深度挖掘与深刻升华。天台1V1殊死战、车内贴身擒拿、屠宰场百人对决、双刀流battle、停尸间复仇战等动作大戏,实则都将宿命与情义的命题、人性美好与暗黑的碰撞层层推进。主演吴樾在见面会现场即表示,《杀破狼·贪狼》中的正面和反面角色都不是标签化、脸谱化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牵挂和不舍,人物塑造有血有肉靠细节致胜。

电影中一直以精到老练的动作戏示人的三位打星,在《杀破狼·贪狼》中都呈现了张弛有度的文戏。例如,吴樾饰演的泰警为生病的妻子唱歌的画面就感染了不少观众,“硬汉的柔情都在那首《月亮代表我的心》中体现了!”,而古天乐饰演的父亲也让不少观众泪崩影院,大赞这份“深沉的爱极具重量”。《杀破狼·贪狼》让无数观众大为惊喜:“这才是文武双全!”

品质动作电影《杀破狼·贪狼》由银都机构有限公司、太阳娱乐电影集团、博纳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叶伟信执导,黄柏高、郑保瑞监制,洪金宝担任动作导演,古天乐、吴樾、林家栋、克里斯·科林斯主演,托尼·贾特别出演,正在全国院线激燃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