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成双:《颤抖吧阿部》播放破十亿,郑业成北京举办生日会

2017-08-28 15:59:20

前有“美人师兄”帅气软萌,后有“青风哥哥”暖宠超苏,新生代演员郑业成凭借专业演技和独特的少年感圈粉无数,迅速成长为内地新生代实力小生。8月26日,郑业成优酷会员生日浪爬梯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地球猿”纷纷到场为大唐第一才俊青风哥哥庆生。生日会惊喜与感动交织,郑业成同优酷会员粉丝们一起度过了一个开心且难忘的生日。

由优酷与新派系文化传媒联合出品,郑业担纲男主的《颤抖吧阿部》正在优酷火热独播中,该剧以脑洞大开的剧情和精良的制作赢得了诸多年轻观众追捧,剧中个性鲜明的角色和一系列“梗”更引发网友们搜索热潮。截至目前单网播放量突破10亿,豆瓣评分7.6分,并多次登上各大排行榜top3。随着《颤抖吧阿部》播放量突破10亿大关,郑业成也迎来了自己24岁的生日。

贴心偶像,游戏互动郑业成实力宠粉

当天到场的优酷会员们为偶像准备了许多贴心礼物,粉丝们录的生日祝福视频让郑业成感动得红了眼眶。郑业成也大展暖男本质,亲身示范了什么叫“实力宠粉”。不仅猜歌名等多个游戏互动全程积极配合,粉丝要求拥抱等更是全都满足。贴心又暖心,引得迷妹们尖叫连连。

好事成双:《颤抖吧阿部》播放破十亿,郑业成北京举办生日会

除了实力宠粉,郑业成的妙语连珠也逗得在场粉丝爆笑不断。生日会现场优酷会员们抢先观看了《颤抖吧阿部》中“阿部郡主招亲”的16分钟超长片花:唐青风、李逸和李复加入豪华“预备驸马”阵容,为抱得美人归,三人都使尽浑身解数。看到自己最终赢得了驸马之位,郑业成还调皮得让粉丝们给他“随份子”,十分可爱。

好事成双:《颤抖吧阿部》播放破十亿,郑业成北京举办生日会

此外,包括编剧饶俊和女主角安悦溪在内的《颤抖吧阿部》剧组也为青风哥哥送来了生日祝福,几位年轻演员因戏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大家给郑业成的祝福语也跟《颤抖吧阿部》的剧情一样脑洞大开,幽默逗趣。

好事成双:《颤抖吧阿部》播放破十亿,郑业成北京举办生日会

惊喜不断,好兄弟牛骏峰现身生日会现场

当天到场的优酷会员粉丝们除了亲眼见到了可爱帅气的爱豆大成,抢先观看了《颤抖吧阿部》精彩剧情,还收获了一个额外大福利:郑业成的好兄弟,人气青年演员牛骏峰专程从忙碌的片场赶到生日会。牛骏峰推着蛋糕出现,让寿星成和粉丝们都倍感惊喜。

好事成双:《颤抖吧阿部》播放破十亿,郑业成北京举办生日会

同为戏曲专业,还合作过剧版《微微一笑很倾城》等多部影视剧,郑业成与牛骏峰感情颇为默契深厚,虽然两人年纪只相差一年不到,牛骏峰还是把郑业成当作弟弟宠上天。大成一见到哥哥就笑得合不拢嘴,到台上俩人又来了个大大的拥抱。然而和谐场面没维持一会儿,俩人就“互怼”起来:“你是不是胖了?”、“我从来没去探过班”,以相互吐槽为乐趣,也是只有真正的朋友才可以做到了。

好事成双:《颤抖吧阿部》播放破十亿,郑业成北京举办生日会

最大感动,“妈妈就是我最大的英雄”

到了吹蜡烛环节,灯光暗下时郑业成全然未觉一个更大的惊喜正在向他靠近。原来郑业成妈妈在他不知情的情况下亲自到粉丝会现场为儿子庆生,看到妈妈突然出现在身边,郑业成先是一脸惊讶,随即眼里涌出感动的泪水。粉丝口中的东北小伙儿瞬间变成郑三岁,身高一米八的他把妈妈整个揽在怀里,伏在妈妈肩头泪流满面。这一母子情深的感动画面,在座粉丝无不为之动容。

好事成双:《颤抖吧阿部》播放破十亿,郑业成北京举办生日会

郑妈妈气质温婉,粉丝们也都表示帅气的郑业成跟妈妈长得很像。面对从全国各地到场支持的优酷会员粉丝,郑妈妈感慨万千,说了不少掏心窝子的话:“感谢支持”,“感谢优酷”,“我们家大成是特别特别好的孩子”。没有冠冕堂皇的官方客套话,拉家常似的言语间满载着郑妈妈的感谢与对郑业成的关心与自豪。郑业成在台上也一直照顾着母亲,面对妈妈的夸赞还露出孩子般的害羞,母子互动十分有爱。

郑业成微博简介上有一句话:“妈妈就是我最大的英雄”,有温柔坚强的郑妈妈才有今天的郑业成,孝顺的大成十分感谢妈妈的付出,也在为成为让妈妈骄傲的儿子不断努力着。除了帅气的外表和专业的演技,妈妈教会他的待事认真为人亲厚懂得感恩,也许也是郑业成近年来人气越来越高,机会越来越好的重要原因之一。

好事成双:《颤抖吧阿部》播放破十亿,郑业成北京举办生日会

生日会在郑业成与优酷会员粉丝们的大合影中圆满结束,正如郑业成所说,“许那么多的愿望,不如脚踏实地的做,无以为报只有好好拍戏”。没有作秀只有真诚,郑业成对戏如此,做人也是如此。郑业成用心演绎的《颤抖吧阿部》新一周精彩剧情已在优酷更新:青部CP甜蜜升级,赢招亲青风变驸马;太子遭软禁却不慌乱,是害怕还是另有阴谋?白羽徐海乔再现身,神秘之力复活唐青风。剧情越来越精彩,快一起到剧中感受青风哥哥郑业成的魅力吧!优酷会员还可抢先看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