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电影三部曲《天才J》探班 精神病院械斗震撼首曝光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7-08-28 16:00:21

其次是制作较网剧更为精细化。执行制片梁博豪表示:“美术置景费占整个制作费用的30%-40%。为满足导演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大部分场景都是人工搭建出来的,包括今天拍摄的这个占地400平方米的精神病院。”

对此,杰导深有感触,他说:“拍网剧的时候,因为团队经验等问题,会有一些遗憾,要感谢优酷一直以来的支持,尤其是这一次让我们有更多经费,很多创意想法都能实现,故事也更完整。”

网络电影三部曲《天才J》探班 精神病院械斗震撼首曝光

  阿J、Satan提前半月训练打戏 初夏10天“腊肉”变少女

此外,为尽快进入角色状态,全体演员提前进组围读剧本。陈思宇和小夕还进行了为期半个月的动作戏训练;而王子清因为开拍前在宁夏拍摄一部古装剧,整个人烤得像“腊肉”一样,她为了不耽误进度,10天内就恢复到了17岁少女的皮肤状态。

群访中,对于粉丝最关心的“郭夏CP”是否发糖的问题,王子清爆料说:“导演一直致力于拆CP,把他插到我们中间”。被吐槽为电灯泡的是Satan的扮演者小夕,身为剧中大反派的他一脸懵的表示“宝宝很无辜啊”!主创们你来我往的互怼,令现场非常欢乐。

至于撒糖嘛,王子清说:“一定会有的。”不过导演是怎么拆CP的,大家就期待年底在优酷独播的网络电影三部曲《天才J》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