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遇曼哈顿》曝病毒图 "唱反调"CP七夕秀恩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28 16:53:46

《情遇曼哈顿》曝病毒图

《情遇曼哈顿》“唯一狗粮”版病毒图

由李巨源任导演,张家振任制片人,王丽坤、高以翔、李媛、王传君联袂主演的浪漫爱情喜剧《情遇曼哈顿》于七夕当天曝光了“唯一狗粮”版病毒图,高以翔向王丽坤深情索吻,王传君紧拥李媛还不忘双手比心示爱,两对“唱反调”CP不再针锋相对,反倒秀起恩爱,还打出“全片唯一狗粮,七夕限量投喂”的口号,让广大单身观众直呼“虐狗”。

《情遇曼哈顿》讲述了四个年轻人在曼哈顿追逐梦想、邂逅真爱的故事,其中王丽坤和高以翔的角色同为舞蹈演员,为争夺“女主角”一路竞争不断;而李媛和王传君也在电影中上演了霸道房东俏房客的欢喜冤家戏码。本次发布的“唯一狗粮”版病毒图一反两对CP剑拔弩张的状态,反而大秀恩爱,十分应景七夕的甜蜜恋爱氛围。海报中,王丽坤、高以翔紧相依偎,高以翔更是主动凑上前噘嘴索吻;王传君则伸出双手从背后拥抱李媛,还主动比心示爱。诙谐而浪漫的画面让观众心甘情愿咽下这款限量版狗粮。

《情遇曼哈顿》曝病毒图

《情遇曼哈顿》“唯一狗粮”版病毒图

但在甜蜜的表象之下,海报还暗藏玄机。面对高以翔索吻,王丽坤却一脸“惊恐”看向别处,生动演绎“不忍直视”;反观李媛也是嘟嘴皱眉,似乎对王传君的示爱举动有所不满。而“全片唯一狗粮,七夕限量投喂”的口号也直接传达出一个信息——《情遇曼哈顿》要将“唱反调”坚持到底,甜蜜画风仅此一回,真爱对决才是不变的主旋律。王丽坤和高以翔、李媛和王传君还会展开怎样的PK,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情遇曼哈顿》由李巨源担任导演,张家振任制片人,王丽坤、高以翔、李媛、王传君联袂出演,将于10月13日浪漫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