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创播放量新历史 网络剧首夺剧集总榜冠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28 16:53:46

《春风十里》创播放量新历史 网络剧首夺剧集总榜冠军

中国娱乐网讯由周冬雨、张一山领衔主演,正在优酷全网热播的超级剧集《春风十里,不如你》,继“小红是不是作”“秋水扔戒指”“秋水誓”“心疼小红”“选小红还是赵英男”等剧情相关热议话题,轮番登上微博热搜榜,被誉为“年度热搜体剧”后,近日,据艺恩数据平台显示,《春风十里,不如你》8月24日单日播放量高达3.57亿次,勇夺剧集总榜播放量冠军。该剧也因此成为首部播放量超越电视剧的网络剧,创下网络剧播放量的新历史。

《春风十里》创播放量新历史 网络剧首夺剧集总榜冠军

热剧《春风十里,不如你》改编自“文艺诗人”冯唐“万物生长”三部曲的最后一部《北京,北京》,其原著从文学性、思想性上就有别于当下大多数青春题材的文学、影视作品,率先为该剧打下扎实的故事根基。同时,出品方精心组建了由马进、周涌、窦鹏、李健等组成的金牌幕后主创,以及成功将周冬雨、张一山、陈奕龙、齐溪等演员收纳其中,更让该剧当之无愧地成为高品质与热话题兼备的良心之作。

因此,《春风十里,不如你》自开播日起,各项数据便一路高走。除开创了网络剧播放量超越同期电视剧的新历史外,在近一个月的播出周期里,该剧的微博主话题阅读量平均每周突增5亿,更多次蝉联电视剧、网剧双话题榜TOP 1。而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山雨CP的情感纠葛将更加走心戳泪,势必会将这场春风进一步转化为席卷全民的盛世风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