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魔传》曝唯美七夕海报 郑恺张雨绮一眼万年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8-28 17:03:54
 
 

《降魔传》曝唯美七夕海报 郑恺张雨绮一眼万年

由王晶监制和担任总导演,钟少雄联合执导,郑恺、张雨绮领衔主演,谢依霖、毛俊杰、罗家英主演,王祖蓝友情出演的电影《降魔传》今日曝光了一张七夕节海报,海报采用了纯手绘的方式,漫画版的郑恺、张雨绮置身于仙鹤齐飞,桃花烂漫的唯美画面中央,彼此凝视,爱意满满。

手绘海报展现古典意境 郑恺张雨绮深情凝视

电影《降魔传》讲述的故事发生在南宋年间妖怪肆虐的杭州城,玄光寺不通和尚(郑恺 饰)下山降妖除魔,邂逅女降魔师菁菁(张雨绮饰),两人在降魔途中相遇,齐心协力,排除千难万险,打败了妖魔并最终找回彼此之间相爱的记忆。

在此次曝光的七夕海报当中,海报正下方郑恺所饰演的角色手摇蒲扇,一缕青烟缓缓而出,在空中形成了一个唯美幻境。幻境中,郑恺和张雨绮二人深情凝视,脉脉含情,仿佛化作了牛郎织女,相会鹊桥。海报上“千回百转,一眼万年”的文字似乎也暗示了两人至死不渝的感情。海报上桃红色的背景,浪漫而不失优雅,将两人的唯美爱情表现的淋漓尽致。仙鹤齐飞,桃花烂漫,中国古典美的意境也被完美再现,龙虎对望,将二人环绕其中,张雨绮用手抚摸着郑恺的脸,更是情意十足。

唯美海报暗藏危机 降魔大战即将打响

从本次曝光的七夕海报来看,纯手绘的制作可以说是一大亮点。手绘版的海报凸显了影片神秘飘逸的古风美,配色明丽温暖,也给郑恺和张雨绮之间的爱情增添了一份唯美浪漫。而在画面内容上,也将中国古典文学中降龙伏虎这一经典部分展现的极为深刻,本片降魔的部分表露无疑。爱情与降魔主题深度结合,让人忍不住遐想,两人在降魔途中又将遭遇怎样的艰难险阻,他们又是怎样擦出爱情火花的?

电影《降魔传》由北京海润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大河影业扬州有限公司、鹿鸣影业有限公司、星王朝有限公司出品,北京金牌伙伴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华橙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雨韵秀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乐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东方富海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涌艺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浙江科地影业有限公司、杭州大合影业有限公司、北京陆和文化传媒交流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