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色特攻》打戏出彩 美女不让须眉

来源:南方娱乐网
2017-08-28 17:03:54

《绝色特攻》打戏出彩 美女不让须眉

最近两大动作电影在各大影院对观众进行轮番轰炸,前脚内地动作巨星吴京的《战狼2》票房刚要突破50亿,后脚香港动作片《杀破狼贪狼》紧接。“双狼”阵势将打戏的精彩演绎得淋漓尽致。然而,在“巾帼不让须眉”的呼声愈发高涨的今天,国内知名打星的位置还是几乎被男人垄断,“动作片是男人的天下”这一莫须有的特性也在“双狼”和更多动作电影中可见一斑。甄子丹、吴京等人的功夫的确了得,拿起枪械的美女特工也同样可以赚足人们的眼球。

《绝色特攻》打戏出彩 美女不让须眉

这部8月25日搜狐视频上线的网络电影《绝色特攻》是《绝色》系列的又一力作,由空中银河(天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全知之眼影业有限公司、年轮映画(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全视之眼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绝色》系列前两部皆有制作精良、剧情超燃的口碑。未来世界的罗刹基地秘密进行着不可告人的罪恶实验,末罚组织队长白炙带领一群美女特工执行惩恶的任务。敌人强大、基地凶险和团队内鬼各种绝境阻挠着美女们前进的步伐,她们却能一次次突出重围、愈战愈勇。

动作专业,美女枪战绝非花拳绣腿

《绝色特攻》打戏出彩 美女不让须眉

影片集结了科幻、冒险、动作等各种点燃剧情的元素,让直升机、车爆、枪械一同亮相,堪比大片大制作。最精彩的莫过于性感美女端着机枪一字排开,来一场劲爆的打戏,子弹呼啸、鲜血飞溅。在敌人还未来得及做出反应时枪已上膛,刀光划破衣服、刺进皮肉直入骨髓,动作娴熟得找不出一丝破绽,可见姑娘们绝非花拳绣腿。事实上影片中的主要演员已经经过枪械的专业培训,对格斗术也有充分的认识和研究,在第一部作品的发布会上,热辣的美女主演甚至身穿皮衣皮裤,现场表演了擒拿术。影片还引入了更加现代化的格斗,拥有更强的视觉冲击力,可以让青年人过足瘾。

分工合理,特工组合演绎十项全能

另外,动作团队的成员各有分工、各司其职,能将各自擅长的打斗术充分运用在战场上。队长白炙属于全能型;队员鬼车擅长使用重型武器,还具有高超的交通工具驾驶技术;犀角的爆破技能手到擒来……这部天才电影可以大胆地向我们证实,有颜有才的姑娘们在战场上绝对不输男人。

《绝色特攻》打戏出彩 美女不让须眉

未来江湖刀光剑影、枪林弹雨,美女特工整装出战。如此一部传播“谁说女子不如男”的正能量的超燃动作片,怎能不令人期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