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安全的名义》剧本研讨会在京举行

来源:海外网
2017-08-28 17:03:54

电影《安全的名义》剧本研讨会在京举行

2017年8月25日上午,由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宣传教育中心、河北金手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筹拍的首部安全红线系列电影之《安全的名义》剧本研讨会在京举行。国家安监总局宣教中心、中国安全生产报社、河北省安监局及邢台市委宣传部、市安监局、德龙钢铁有限公司、金手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代表,以及电影主创团队成员参加研讨会。

电影《安全的名义》剧本研讨会在京举行

与会各单位代表围绕剧本进行了详尽的讨论和评述,从故事结构、人物关系、艺术转换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并针对下一步如何突出人物的特点和安全生产特色、丰富故事情节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专家们表示,这不仅是一部安全生产的电影,是当今时代所呼唤的,还是一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电影。同时,代表们还对剧本中部分故事情节及人物刻画存在不足之处也提出了修善意见。研讨会气氛热烈,各位专家集思广益,纷纷建言献策。

电影制作方河北金手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杰表示,要深入生活,从生活当中选好素材,同时发挥我们想象力,以电影的方式找到立足点,找到契合,找到好的语言状态,打造出电影精品。

据悉,这部电影将不仅有感情的共鸣,以城市安全、安全教育、安全发展等问题多角度表现,还将起到警示作用,影片将表现独特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