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配合成龙 刘涛化了个老年妆

来源:新快网
2017-08-29 09:17:41

原标题:为了配合成龙 刘涛化了个老年妆

为了配合成龙 刘涛化了个老年妆

为了配合成龙 刘涛化了个老年妆

为了配合成龙 刘涛化了个老年妆

  《英伦对决》发海报

将于9月30日国庆档上映的电影《英伦对决》近日曝光了“双面刘涛”海报以及“刘涛挑战老年妆”特辑,这也是刘涛首次正式亮相,其在电影中的神秘造型及角色终于揭开面纱。此次刘涛在片中可谓是奉献了突破性的演绎,让人既惊喜又感叹,更是将观众对于《英伦对决》的期待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画皱纹染白发,刘涛牺牲很大

《英伦对决》讲述了一个英国唐人街小餐馆老板关玉明(成龙饰)为在恐怖袭击中不幸遇难的女儿报仇的故事。刘涛一向以美丽、优雅的形象出现在大众面前,但在《英伦对决》此次发布的“双面刘涛”版海报中,我们却看到了完全不同的形象。整个画面被分割成了两部分,上半部分是刘涛此次在片中所饰演的角色,为了符合角色形象大胆挑战老年妆,而下半部分则是大家印象中那个美丽优雅的刘涛,整个画面产生了强烈的对比感。

对于为什么让刘涛挑战老年妆,导演马丁·坎贝尔说:“第一眼看到刘涛,她的美丽让我非常欣赏,但成龙在电影里的角色是一个年纪偏老的人,因此我们不得不让刘涛牺牲一下,从妆容上配合成龙的样子。”而成龙同样替刘涛“打抱不平”:“导演一声令下,四五个化妆师围住刘涛,给她画了好多皱纹,染了很多白头发。那么美丽的姑娘瞬间老了很多。”对此刘涛不以为意:“能够跟大哥一起合作,还能跟这么厉害的导演拍摄这样一部杰出的作品,这点牺牲是我应该付出的!”

这一次,刘涛成了成龙的知己

此次在《英伦对决》中,刘涛不仅仅在扮相上挑战老年妆,在演技上,她同样在努力突破自我。对于这个角色,刘涛有着自己的理解:“我扮演的林宝怡跟成龙大哥扮演的关玉明之间是知己,虽然从未明确表露爱意,但二人都已知晓对方的心思,所以当关玉明失去了最后一个女儿之后,林宝怡便成为了他唯一的亲人。但当他选择了复仇,我无法阻拦他,只能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去帮助他,因为有我在,他才能够义无反顾地走上这条困难重重的复仇之路!”为诠释好这种感觉,刘涛全身心投入到角色之中,不管是言谈举止还是情绪起伏,都与林宝怡这个角色融为一体。敢于不断尝试突破性的表演,这就是大家印象中的那个“百变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