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无心法师2》小丁猫岳绮罗身份关系成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29 15:09:13

搜狐《无心法师2》小丁猫岳绮罗身份关系成谜

由搜狐视频和唐人影视联合出品的玄幻网络剧《无心法师2》正在搜狐视频热播,每周一周二20:00准时更新,该剧由游达志、李亦翀、李公乐、黄肖英联合执导,李国立监制,韩东君、陈瑶、李兰迪、王彦霖、Mike、高泰宇、王艺诺 等联袂出演。据悉,截止到目前《无心法师2》在搜狐平台播放量已突破5.1亿。

搜狐《无心法师2》小丁猫岳绮罗身份关系成谜

猫岳身份关系成谜 小丁猫联手顾基夺权

自《无心法师2》开播以来,网友最大的热议点莫过于上海滩帮派少爷小丁猫与第一季中的腹黑萝莉岳绮罗是何种关系。在《无心法师1》中岳绮罗为征服无心,助力张显宗攻打文县,与无心顾玄武等一行人势不两立。如今在第二季中,顾玄武的儿子顾基主动投靠小丁猫,成为后者手中的一枚暗棋,里应外合联手对抗帮派中另一股势力—陈大光。陈大光意欲铲除小丁猫,反被“将计就计”,小丁猫在暗假装身受重伤,同时授意顾基在明一步步做空陈大光家产。奈何,顾基利欲熏心、野心日渐暴露,表面依旧臣服小丁猫,实则自打如意算盘,想过河拆桥自发横财。

究竟猫岳身份之谜何时解开,小丁猫顾基会不会反目,敬请期待后续精彩剧情。

搜狐《无心法师2》小丁猫岳绮罗身份关系成谜

搜狐开拓品牌网剧 无心法师全季只在搜狐

2015年搜狐视频《无心法师1》横空出世,凭借着紧凑的剧情、精良的制作、演员精湛的演技,刷新了网友对网剧的认知。自8月14日《无心法师2》在搜狐视频开播以来,播放量亦是节节攀高,现已突破5.1亿。值得一提的是,随着第二季的热播,出现《无心法师1》的回温热潮,新增播放量破亿。搜狐视频为回馈“无心”粉丝的认可和喜爱,限时免费开放《无心法师1》,粉丝们既可回顾第一季的剧情又连追第二季。看《无心法师》1、2两季,只在搜狐视频,VIP会员可超前观看下周剧集。

搜狐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搜狐视频CEO张朝阳曾表示,搜狐视频将矢志不渝的推出优质剧,“希望让我们的生活,因为看搜狐视频的优质剧而变得有意义”。纵观搜狐自制剧皆以质为上、以情怀为先;不盲目追随市场的走向,而是去引领市场的新风向;题材多样性、制作匠心化,网友观剧更多选择。从当年的《屌丝男士》、《匆匆那年》、《无心法师》,到《亲爱的公主病》、《法医秦明》、《他来了请闭眼》,再到《画心师》、《刺客列传》系列、《无心法师2》和即将开播的《亲爱的王子大人》等,搜狐尤其注重品牌网剧的延续性,且在网剧品牌化的概念和实操上日趋成熟。

在网剧喷井的形势之下,品牌化网剧策略让搜狐视频在业内不断地刷新着网剧的标准,更树立了第一精品网剧平台的标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