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张伟活力开唱 “猕猴桃尖叫榜”成粉丝应援新玩法

来源:央视网
2017-08-29 15:09:28

爱奇艺“猕猴桃音乐节”自7月上线拉开序幕以来,不仅集结了《中国有嘻哈》、《中国新歌声2》等王牌音乐节目,更是解锁了“2倍速看视频”“爱奇艺音乐周”“爱奇艺尖叫之夜演唱会”等等超多种新潮的音乐玩法。近日,“猕猴桃音乐节”再度重磅出击,除了热闹好玩儿的大张伟在深圳尖叫开唱,更推出“猕猴桃尖叫榜”解锁粉丝应援新玩法,让粉丝和爱豆一起“乐燃生活”。

大张伟活力开唱 “猕猴桃尖叫榜”成粉丝应援新玩法

上周,大张伟 “人间精品尖叫吧” Live 4 LIVE尖叫现场演唱会在深圳活力开唱,聚集的2000多名粉丝在现场与大老师花式互动,创新呈现了一场更好玩儿、更嗨、更燥的家庭式音乐大party。

“Live 4LIVE尖叫现场”作为爱奇艺音乐体系中新锐的演出厂牌,全力打造独创演出内容,与大咖齐聚的“尖叫之夜演唱会”一起,为乐迷提供丰富的音乐体验。两种演出形式各有侧重,满足不同乐迷需求,“尖叫”愈发成为网友热议关键词,直观诠释了“从头嗨到尾,差点抖断腿”演唱会氛围。

爱奇艺推“猕猴桃尖叫榜”,粉丝应援玩法升级

“尖叫之夜”演唱会燃爆工体、创意十足的“尖叫现场”的火热开唱,“尖叫”成了爱奇艺的音乐关键词之一。爱奇艺“猕猴桃音乐节”还将音乐与粉丝应援巧妙结合,计划推出“猕猴桃尖叫榜”,让“尖叫”和音乐的融合玩法深入到粉丝应援。

此次“猕猴桃音乐节”计划在泡泡圈子定期发布“猕猴桃尖叫榜”,深入洞察年轻用户“玩音乐”的习惯和需求,极大程度地拉近了粉丝和爱豆之间的距离。创新的语音交互玩法,更是为粉丝应援提供了新思路新方向,开拓了5G时代粉丝应援新玩法。粉丝通过“猕猴桃尖叫榜”不仅在线上就可以向爱豆“大声示爱”,让爱豆成为尖叫榜最耀眼的“星星”,还能在泡泡圈子“抱团”讨论,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分享爱豆视频,畅聊爱豆趣事,更有机会获得超级福利,空降现场与爱豆零距离接触。

“猕猴桃音乐节”作为爱奇艺扩大音乐版图的一大重要举措,不仅在音乐体验上给用户带来了全新感受,更是全方位考虑年轻人接触音乐的多种因素。包括视频打开的最潮方式、空降现场与爱豆嗨唱等超时尚的粉丝应援方式,深刻诠释了“乐燃生活”的音乐新主旨,将平台的影响力作了最大程度的整合和释放。据了解,爱奇艺“猕猴桃音乐节”之后还将持续升级解锁更多意想不到的新鲜玩法,带给年轻人更多不一样的超high音乐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