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丝晒娃遭讽刺 平民妈妈告诉你带娃真相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29 15:20:46
 
 

今年6月,歌后碧昂丝生下一对双胞胎,并通过社交网站公布照片。照片中,碧昂丝站在一座鲜花拱门前,身披一件彩色绸缎袍子,怀抱一对宝宝。画面唯美,散发着母性的光辉。然而,这张照片却遭到了网友的调侃。

那些做了父母的网友纷纷表示,生娃这件事“看上去很美”,其中艰辛只有真正亲自养孩子的人才能体会!天后照片中那举重若轻的模样根本是镜头前的假象好吗?!

碧昂丝晒娃遭讽刺 平民妈妈告诉你带娃真相

也有媒体曝出碧昂斯花天价请保姆照顾孩子。据悉天后一口气请了6个保姆轮三班,一个保姆每班是8小时,等于三个保姆照顾一个,全天候24小时都有人顾。且保姆薪水也相当惊人,一人年薪高达10万美金。

我们这些平民爸妈扎心了!怪不得人家女神能一边带娃一边美出新高度。人家霸气的保姆团队可是我们老百姓望尘莫及的。

于是,一些平民爸妈开始模仿碧昂丝的照片,以此来调侃这种“看上去很美”的带娃假象。三个家庭的演绎一个比一个扎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